omniture

ZAP 在北京车展展示电动出租车

2010-04-21 10:14 5951

计划中国生产

北京2010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电动车行业先驱 ZAP (OTC Bulletin Board: ZAAP) 今天向中国媒体介绍了该公司的设计和工程专长,并概述了为中国市场引进全电动车辆的生产计划。该公司将在北京车展上展示定位于车队市场的全电动 ZAP Taxi(ZAP 出租车)和创新的全电动 Alias 跑车原型。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421/SF89505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130/SFTU060LOGO )

ZAP 首席执行官 Steve Schneider 表示:“ZAP 正为满足中国市场对于优质环保车辆的需求做好准备。重要的是,这些车辆是百分百电动,因此与传统汽油驱动车辆相比,不会产生污染物且十分经济。”

ZAP Taxi 的小批量生产已经在 ZAP Hangzhou 进行。ZAP Hangzhou 是该公司与全球电功率表厂商 Holley Group 在杭州组建的合资企业。这些车辆将初步定位于亚洲市场,如出租车车队,以及针对大型企业、政府、军事和大学校园的内部交通运输用途。由于出租车的发动机经常空转,因此可能导致比其他车辆更多的污染。美国环保署表示,一个空转的发动机比一个以32英里时速运转的发动机产生的污染高20倍。Schneider 说:“这种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电动车辆综合了最新的 AC 电力传动和锂电池系统技术,专为特殊车队使用设计。”

ZAP Hangzhou 合资企业以及 ZAP 与浙江永源汽车有限公司达成的合作关系是 ZAP 实施定位于中国电动车辆市场的多阶段商业计划的一部分。ZAP 选择永源合作的部分原因是永源生产出中国首批满足国际质量标准的车辆,达到的标准包括 ISO 9000、中国强制认证 (CCC) 以及最近通过的欧盟进口认证。这家位于台州的汽车公司通过600多家汽车经销商在中国销售汽车。在政府的支持下,永源位于台州的工厂目前年生产能力高达50000辆,可随着业务发展进行扩产。

ZAP 设计的永源A-380 五门 SUV 的电动版本的时速可达70英里,根据客户规格,每次充电可行驶300公里。Schneider 说:“ZAP 在电动车辆系统整合方面有15年以上的经验,并且认为电动车队车辆市场将不断增长。”

Schneider 表示:“ZAP Taxi 不仅可容纳5名乘客,并且具有宽大的行李空间,根据目前中国的电价,每公里花费不到0.12元(每英里0.03美分)。这将为每位车队用户在典型的市内使用环境中提供竞争优势。”

ZAP Hangzhou 简介

ZAP Hangzhou 是美国电动车行业先驱 ZAP 和全球较大的电功率表厂商 Holley Group 组建的合资企业。凭借通过 Cathaya Funds 获得的Better World international 的风险投资,合资企业旨在设计、生产和销售针对中国电动车市场的电动车辆和基础架构技术。

ZAP 简介

ZAP 是全球历史悠久的电动车辆供应商之一。自从1994年以来,它已经在全球75个以上国家交付了超过11.7万辆各类车辆。ZAP 为军方、政府和企业车队供应电动卡车和货车,同时也是电动摩托车、滑板车和全地形车等领域的创新者。总部位于加州 Santa Rosa 的 ZAP 还供应目前在产的某些纯电动城市汽车和卡车,它打算利用积累的技术知识开发一款名为 ZAP Alias 的经济型高速电动汽车。更多新闻和信息,请访问:http://zapglobal.wordpress.com 。

ZAP Taxi 典型应用的视频,请访问: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bEW5CfpkM 。

消息来源:ZA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