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 E 订”再推网上订阅优惠活动


北京5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云网推出“云网 E 订”个人期刊直订系统以来,被众多出版社看好并采用,广大使用者对该系统给与了较高评价。并于近期推出优惠活动,如订阅活动采用网上订阅,便可从智比多功能沙发、天使母子套装、时尚动感亲子包中,任选其中一个赠礼,并且凡是当月新订阅用户,还有机会获得500元以上大奖。

《父母》是较早一批植入“云网 E 订”的杂志,根据杂志需求,云网定制的针对直订个人用户网上订阅需求的新型网络期刊发行系统,为期刊发行走向网络化提供了良好的基础,真正的拓宽了刊社发行渠道,促进了期刊发行的发展,开辟出一条网络发展之路。

目前,通过《父母》杂志网站在线订阅订杂志,可以直接进行网上支付,准妈妈或者年轻妈妈们坐在家里就把杂志订阅了,不必去邮局汇款,并且可以享受相应的优惠和赠礼。譬如,近期的订阅活动采用网上订阅,可以从智比多功能沙发、天使母子套装、时尚动感亲子包中,任选其中一个赠礼,并且凡是当月新订阅用户,还有机会获得500元以上大奖。“首先是在线订阅节省时间,并且赠送的礼物对我这样的准妈妈非常实用”,李小姐在采用在线订阅后说道。

“云网 E 订”的期刊订阅系统,为读者订阅报刊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渠道,为刊社解决了用户网上直订的营销难题。融入出版发行行业中的 E 订系统,促进了出版发行业与互联网的进一步结合,拓展了发行的网上渠道,带给人们网络时代的优质订阅服务。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