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借助网络搭建报刊发行平台 云网 E 订为网上订阅插上翅膀

北京10月29日电 /新华美通/ -- 云网在线订阅系统,是目前北京云网公司新推出的“云网 E 订”个人期刊直订系统。该系统是云网公司依据刊社不同需求,针对个人直订用户特别定制的网上发行系统。“云网 E 订”个人期刊直订系统的推出,为期刊发行渠道从平面发行迈向网络发行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拓展了期刊杂志社发行渠道。

网络发行订阅与传统订阅相比是一种电子商务模式,它在保持传统订阅的基础上,在网络上搭建报刊发行平台,与时代发展需求完美的结合,在此平台上,传统的期刊发行模式借助现代网络技术,原有的批销方式、物流传输、结算等诸路径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改善,大大加快了信息反馈速度。

目前,云网公司推出的“云网 E 订”个人直订系统,是基于云网支付@网,集成了报刊订阅、网上支付、订户管理等多种功能,支持独立式或嵌入式两种系统配置,支持订阅任意时间期刊、支持订阅过刊、支持额外信息调查、支持赠品等派送功能。根据各刊社的不同需求,系统可以提供功能强大、个性化的服务,为刊社提供了有效的网上发行途径。极大地减少了发行的资金风险。同时,该系统也为读者订阅报刊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渠道,为刊社解决了用户网上订刊的问题。

“云网 E 订系统可以嵌入报刊网站,方便的进行在线支付,有效的抓住订阅用户,而且并且云网 E 订系统可以提供读者调查、信息统计、用户管理等专业化的功能,可以根据刊社的需求制定相关信息,更加便捷的了解读者并获取反馈,这些功能大大简化了我们的工作量,更加准确的为用户提供针对性订阅服务”,某发行部主管介绍到。

云网推出的“云网 E 订”订阅系统,是对传统发行渠道的补充,它能够拓宽渠道提高发行质量,减少刊社的工作量,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让云网 E 订为网上订阅插上翅膀。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