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 e 订满足新时代报刊订阅需求且深受订阅者好评

北京6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云网 e 订系统从推出至今已经一年多,简单、便捷、安全、省时使它被众多刊社接受并使用,订阅者对 e 订系统在线订阅杂志功能也很满意。

对云网 e 订个人使用者的随机调查显示,他们对云网 e 订系统非常满意,大部分人认为使用该系统后简化了报刊订阅的手续和步骤,与传统线下订阅相比,极大提高了订阅效率。“进入支持云网 e 订系统的杂志网站,之后云网 e 订会引导你使用电子商务平台进行交易,确认无误后订阅成功,如此而已,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完成了全部订阅过程,拥有一张银行卡实现在线支付足不出户”孙女士向我们简单描述了一下她的订阅步骤,“简单、快速是我对该系统较大的感触,明显的缩短了传统订阅办理手续的时间。”

云网网上订阅系统,为用户集成了支付网关,并且支持独立式或嵌入式两种系统配置,支持订阅任意时间期刊、支持订阅过刊、支持额外信息调查、支持赠品等派送功能。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的资金通道,而且提供了有效的网上发行途径。为用户极大地减少了资金风险、发行以及财务的工作量。有效提高杂志订阅量以及订户管理的工作效率。

北京云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云网期刊网上订阅发售系统是云网公司为刊社推广在线订阅量身打造的,目的是为用户及消费者提供灵活多样的订阅、以及管理服务。

云网简介

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是中国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先进的电子商务技术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以来,云网公司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最成熟的交易平台,最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