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从《父母》杂志看期刊订阅新出路 云网 e 订系统尤显特色

北京2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父母》杂志关注0-6岁孩子的家庭,以陪伴孩子快乐的成长、帮助妈妈自信地生活为使命,是一本时尚、实用,推崇思考的杂志。《父母》杂志是云网 e 订系统较早的用户,与云网公司合作将近一年,采用了 e 订系统后,《父母》在诸多方面都感受到该系统给刊社带来的好处,云网公司更是针对《父母》杂志的需求,对 e 订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提升了系统的实用性、高效性,体现了个性化服务的宗旨。

《父母》的主要读者群是25—35岁之间的女性,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年龄段的女性与十年前相比更加频繁的接触互联网,选择网上购物并进行一系列在线活动,随之带来的是消费者对在线订阅杂志的需求不断增加,这对刊社来说是新的挑战,网上订阅成为必然要推出的服务。

《父母》杂志发行总监表示:“云网 e 订系统推出之初,并没有引起我们的注意,因为新事物都需要一个被认知、认可的过程,新产品需要配合相应的宣传,我们对产品有了初步的认知度,才会对产品更多、更深入的了解”。“在互联网的带动下,网络化被大众群体所接受,云网 e 订系统恰好在此时诞生,适应了时代的需求,它将传统订阅移植网络,赋予了刊社订阅新的意义,与我们刊社的需求点正好契合,所以必然受到我们的关注和接受”。

云网和《父母》杂志在切合点基础上互相促进达成合作。“最初 e 订系统的功能并不是十分完善,云网具体、细致的了解我们的需求后,对 e 订系统进行了‘个性化’更新升级,根据杂志赠送礼物的变动,在订阅方式列表上添加了特别说明;在用户填写的订单信息中添加了用户调查信息;并且用户可以通过订单号查询支付结果,这些功能的逐步实现使我们的工作效率明显提高。”e 订系统较大的优点是什么?“E 订后台采用时间、姓名或订单号都可以进行查询,比较方便。”

当被问及 e 订系统给刊社带来最多的便利是什么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刊社都有订阅期,传统来说都在年底和年初之间,使用 e 订系统后,订阅期的概念渐渐淡化了,因为你可以在我们网站上随时订阅,具体订阅的时间也是自由化的,这打破了传统订阅期对刊社的影响。发行部负责人对云网 e 订系统功能的特点是比较满意的,e 订系统提高了订阅管理效率,使得用户信息更加规范化,数据信息查询起来更加便捷,在线支付的方式免除了核对账目的工作,订阅客户管理系统化,财务上的处理更加规范,减少了财务人员的工作量,刊社内部工作效率明显提高。

《父母》杂志相关负责人对云网 e 订系统现有功能比较满意,在使用过程中针对系统的功能等都提出了宝贵意见,这些意见是 e 订系统不断完善的源泉。把传统订阅移植网络的云网 e 订系统,为人们生活提供了便捷,相信随着系统的改进升级,会有越来越多的刊社采用该系统,在线订阅将成为又一“新新潮流”,让我们拭目以待。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