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上订阅选云网 e 订系统更快捷

北京10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北京云网公司“云网 e 订”系统由去年推出以来,深受广大使用者好评。“云网 e 订”是为传统媒体开发的网上订阅系统,集成报刊订阅、网上支付、订户信息管理、辅助发行投递等多种功能与一体,可以直接将订阅系统与期刊杂志的官网主页紧密结合,它还具备多种便捷、个性的服务,满足不同刊社的需求。

“云网 e 订”使用群体中刊社占了绝大部分,他们越来越看好逐渐成熟的网络服务,完善、全面的网上服务成为商家追求的最新目标。

云网 e 订的研发人员介绍说,简单、快捷、灵活是 e 订系统的设计宗旨。使用 e 订系统的刊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云网 e 订简化了杂志社订阅的手续,节省了传统订阅时需要的时间,订阅方式的选择性也增加了,可以订阅半年期、一年期、或分月订阅满足人们个性化需求。

云网 e 订系统除了有效的增加了订阅量外,还提高了管理效率,用户信息更加规范化,数据信息查询起来也非常便捷。这些都是传统订阅所无法比拟的。

云网 e 订系统基于云网支付 @ 网,集成了报刊订阅、网上支付、订户管理等多种功能,支持独立式或嵌入式两种系统配置,支持订阅任意时间期刊、支持订阅过刊、支持额外信息调查、支持赠品等派送功能。根据各刊社的不同需求,系统可以提供功能强大、个性化的服务,为刊社提供了有效的网上发行途径。极大地减少了发行的资金风险。同时,该系统也为读者订阅报刊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渠道,为刊社解决了用户网上直订的营销难题。

云网 e 订系统分为标准版和专业版,其中专业版提供的服务更加人性化,更适合个性化的需求,标准版的催定功能使刊社有效的保留了订阅者来源,体现了它的不同之处,其具有独立式或嵌入式两种系统配置,更加方便了使用流程,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这样便捷的服务将得到更多的关注与使用。

云网简介: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