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云网联合完美推出‘赤壁内测激活码’热抢活动

北京1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春节临近,为了更好的回馈《赤壁》游戏玩家,完美联合云网推出了“热抢赤壁内测激活码”火热活动,只要购买指定金额的完美一卡通就可以参与抽奖,获得赤壁内测激活码。

“热抢赤壁内测激活码”活动从2008年1月15日12:00开始到2007年1月21日15:00结束,活动期间,云网会员购买云网完美一卡通满200.8元,凭订单号均可参与抽奖活动,每周一至周五下午15:00工作人员进行统一核实并进行抽奖,通过邮箱发放奖品(周末发放时间顺延至下周),每天会产生幸运用户2名,各奖励赤壁内测激活码1个。

《赤壁》是完美时空首款以三国历史为背景改编的3D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游戏围绕着赤壁之战和三国历史背景展开叙述,通过完美时空的Angelica 3D游戏引擎再现三国中的经典场景和著名人物,激昂澎湃的战争场面得以呈现。

为了让更多的赤壁迷实现加入《赤壁》内测的梦想,云网特举办赤壁内测激活码大抽奖,助你开启《赤壁》之门。赤壁内测激活码你抢到了吗?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www.cncard.com/act/chibi/

关于云网

北京云网公司 ( http://www.cncard.com ) 自1999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创新、分享、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追求信息流、资金流、物流电子化完美结合的电子商务模式。经过6年成功的运营实践,云网公司已经拥有数字化商品在线销售成熟的交易平台,广泛的线上渠道,完善的运营模式,成为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消息来源:北京云网无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