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ootbalistic.com 发布 FIFA 世界杯完整发展历程并推出 Firefox 搜索插件

2010-06-09 22:36 3899


公司筹资50万美元、与法国较大体育广播电台合作并宣布咨询团队新增重要成员

旧金山2010年6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Footbalistic.com 今天发布了有关世界杯完整发展历程的数据,并推出了一个Firefox 搜索插件。该公司还宣布了几项业务方面的成功,包括融资、咨询团队新增声誉极高的成员以及获得新客户。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09/SF18239LOGO)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609/SF18239LOGO)

Footbalistic.com 针对全球各地的世界杯球迷为其网站新增了内容:

- 世界杯发展史 - Footbalistic.com 提供了自世界杯举办以来的所有相关数据、新闻、比较和图片。http://www.footbalistic.com 。

- Firefox 搜索 – 从您的浏览器工具栏就可以轻松搜索有关足球的任何信息,包括球队和球员。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161883/ 。

在正式推出仅四周后,Footbalistic.com 就在网络体育世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 融资 – 该公司获得天使投资人50万美元的资金。这轮融资仍在进行当中。

- 咨询团队新成员 - Six Apart 执行副总裁 Andrew Anker、美国足协 (United States Soccer Federation) 前任主席 Bob Contiguglia、欧足联 (Union of European Football Associations, UEFA) ICT 企业解决方案高级经理 Daniel Marion。

- RMC(法国领先的体育广播电台)- Footbalistic.com 提供授权工具,包括面向 RMC 广播听众和在线观众的并行比较。http://www.rmc.fr/ 。

- ChinICT 奖 – Footbalistic 在中国北京获得“腾讯新星奖”(Tencent Rising Star Award)。- http://blog.footbalistic.com/?p=841 。

重要评论

“Footbalistic 采用了创新的数据采集方式。利用来自 Twitter 的稿件、视频以及网络上的图片,他们为球迷提供了资料以及全球球迷的观点。这样的并行比较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是看不到的。”- 欧足联 ICT 企业解决方案高级经理 Daniel Marion。

“这个月对于 Footbalistic 来说不同凡响。从我们的首批客户到新的咨询团队成员和产品,我们各方面都实现了重要里程碑,并迅速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足球网站。” - 首席执行官、共同创始人 Stephane Delbecque。

Footbalistic.com 简介

Footbalistic.com 是足球迷的首选网站。无论你关注的是球员、球队还是联赛,Footbalistic.com 都能在网上提供综合的数据、赛事比较、图片、视频以及 Twitter 稿件。你支持精彩的比赛,而 Footbalistic.com 支持你。请访问 http://www.footbalistic.com 。

联系人

Erica Lee

StrategicLee

电邮:Erica@strategiclee.com

电话:+1-415-359-7322

消息来源:Footbalistic.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