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tek 宣布新开设匈牙利布达佩斯工作室

2007-05-21 10:55 1970

德国法兰克福和匈牙利布达佩斯5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Crytek GmbH 今天宣布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新开设一间工作室,此举是该公司不断利用他们的 CryENGINE 2 技术和扩大它们正在开发新产品游戏类型数量战略的一部分。Crytek GmbH 是德国领先的独立游戏开发商,颇受欢迎的《孤岛惊魂》(Far Cry) 游戏和备受期待的《孤岛危机》(Crysis) 游戏均出自该公司之手。

Crytek 董事总经理 Avni Yerli 表示:“过去两年里我们衡量了很多种选择,最后我们选择在布达佩斯开设一家新的工作室,因为这座城市非常适合工作和生活,而且在这里我们还能利用这里已经汇聚的众多非常优秀和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人才。我们认为此举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在保持我们公司战略增长和扩张的同时,扩大我们的视野,开发一种新的游戏类型。此举还是一次契机,在我们制作饱含创新和创意类游戏的基础上和盛名之下进一步利用我们团队在开发我们专有的 CryENGINE 2 技术上已经付出的努力。”

Crytek GmbH 简介

Crytek GmbH(简称 Crytek)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美茵河畔)的交互式娱乐开发公司。该公司被评为“Best Independent European Studio 2004”(2004年欧洲较佳独立工作室)和“Best Independent New Studio 2004 Worldwide”(2004年全球较佳独立新工作室),是屡获大奖的新一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和即将推出的热点大作《孤岛危机》的开发商。该公司在乌克兰基辅和匈牙利布达佩斯设有工作室。Crytek 致力于通过其专有的尖端 3D 游戏技术 CryENGINE 2(R) 为个人电脑与新一代控制台开发上乘质量的视频游戏。垂询 Crytek 详情,请访问:http://www.crytek.com 。对获得 CryENGINE 2 中间件商业授权感兴趣的开发商,请发邮件至:cryengine@crytek.com 进行查询。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