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rytek 将参展2008年 ChinaJoy

Crytek GmbH
2008-06-23 06:41 1714

CryENGINE 2 中间件将首次在华出展

德国法兰克福2008年6月23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游戏开发商、去年荣获多项大奖的电脑版 Crysis(R) 开发者 Crytek 将在今年7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举行的 ChinaJoy(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游戏大会上展示其备受赞誉的一体化游戏中间件解决方案 CryENGINE(R) 2。

Crytek 董事总经理 Faruk Yerli 表示:“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速度非常迅猛,对此我们已经密切关注了一段时间了……,我们发现中国市场对更佳、更灵活、更紧密集成的开发工具和 3D 游戏引擎的需求非常强劲,该 3D 游戏引擎能够带来比先前其它任何技术都更为震撼的游戏体验。在我们继续向那些对我们而言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新领域进行拓展之际,我们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在此次尤为重要的盛事上展示我们的 CryENGINE(R)2。”

CryENGINE(R) 2 的首次公开亮相是在旧金山的游戏开发者大会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并迅速成为展会的热点。CryENGINE(R) 2 已经向全球众多大型发布商进行授权,包括几个大型多人在线游戏 (MMO) 和虚拟世界项目。如今该游戏也将迅速开展在华授权工作。

Crytek 将在 ChinaJoy 2号展区 W2-19 号展位进行每小时一次的介绍。Crytek 引擎业务经理 Harald Seeley 也将在展会期间出席私人会议,与潜在客户讨论授权细节。在此建议开发商现在可以进行预约,确保可以安排在展会上与他们会见的日程。有意愿于展会开始前预约的,强烈建议发邮件至 chinajoy@crytek.com 与我们联络。当然,若预约档期尚有空余,您也可以在展会期间到该公司的展位与该公司的展会工作人员直接洽谈会见时间。

Crytek GmbH 简介

Crytek GmbH (Crytek) 是屡获大奖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ar Cry(R)》(孤岛惊魂)和近期热点大作《Crysis(R)》(孤岛危机)的开发商。《Crysis(R)》曾荣获 E3 2007 和2007年莱比锡游戏展 (Leipzig Games Convention) 较佳电脑游戏奖,还在 2008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上被授予较佳技术奖。Crytek 是一家交互式娱乐开发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还在乌克兰的基辅和匈牙利的布达佩斯设有工作室。Crytek 致力于通过其专有的 3D 尖端游戏技术 CryENGINE(R) 为个人电脑 (PC) 和新一代控制台开发质量上乘的视频游戏。

有兴趣获得 CryENGINE(R) 2 中间件商业授权的开发团队请浏览 http://www.cryengine2.com 。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