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争前线》是中国“最受期待的网络 FPS”

Crytek GmbH
2012-01-20 10:50 2722

德国法兰克福2012年1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备受推崇的著名 IT 门户社区天极网 (http://www.yesky.com) 最近将 Crytek 的首款免费游戏《战争前线》(Warface)评为中国最受期待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简称 FPS)。根据其《2011年度横向评测》,是非凡的品质令《战争前线》从众多游戏中脱颖而出。天极网编辑对这款游戏的光线、阴影和运动模糊等视觉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甚至拿它与《孤岛危机2》(Crysis 2) 等重磅游戏相媲美。

这款由 CryENGINE®3 支持的游戏是一款以近未来为世界观的军事射击类游戏,为玩家提供持续更新的广阔 PvE(玩家对抗环境)空间,拥有具有挑战性的先进人工智能和与老怪的大量打斗;快速、激烈的 PvP(玩家对抗玩家)动作;PvE 和 PvP 中精密的团队合作;以及实时武器定制,以适应游戏过程中的变化。

Crytek GmbH 简介

Crytek GmbH (Crytek) 是世界领先的互动娱乐独立开发工作室之一。该公司总部设在德国法兰克福,另外还在基辅(乌克兰)、布达佩斯(匈牙利)、索菲亚(保加利亚)、首尔(韩国)以及诺丁汉(英国)等地设有工作室。Crytek致力于采用其独有的尖端 3D 游戏技术 CryENGINE® 为次世代单机与 PC 打造高品质的电子游戏。

自1999年成立以来,Crytek 便打造出了屡获大奖的 PC 游戏,如《孤岛惊魂》(Far Cry®)、《孤岛危机》(Crysis®)(荣获 E3 2007 较佳 PC 游戏,2008年 Game Developers Choice Awards 的较佳技术奖)、《孤岛危机:弹头》(Crysis Warhead®)(荣获 IGN Best of 2008 Awards 的较佳画质奖)、以及《孤岛危机2》(Crysis® 2)(荣获 E3 2010 和 Gamescom 2010 的较佳射击游戏奖)。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crytek.com

联系人:
Jens Schaefer                Franziska Lehnert
高级公关经理                   公关经理
电邮:jens@crytek.com         电邮: franziska@crytek.com 
电话:+49-69-219-77-66-1071   电话:+49-69-219-77-66-1222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