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aleo Entertainment 将开发采用 Crytek 的 CryENGINE 2(R) 的新 FPS 游戏

2007-07-05 12:59 3909


德国法兰克福和圣迭戈7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新兴独立开发工作室 Paleo Entertainment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开发一款名为《Merchants of Brooklyn》(布鲁克林商人)的原创 FPS 游戏,该游戏将由 Crytek 的新型中间件 CryENGINE 2(R) 提供支持。

Paleo Entertainment 总裁 Troy Latimer 表示:“在为我们的新项目采用 CryENGINE 2(R) 之前,我们审慎地考虑了我们的所有选择,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没有任何一种其他引擎能够实现我们所期望开发的 AAA 级质量的游戏,也没有任何一种其他工具能够像 CryENGINE 2(R) 一样先进和便于用户使用。这种超越任何中间件的较好的图形渲染和物理引擎的结合,再加上功能强大的 Sandbox 2(TM) 编辑系统,促使我们做出了从 Crytek 获得此项技术授权的决定,而不是尝试自己开发一种引擎,或者采用其他第三方的引擎。凭借此项已签署的协议,我们将可以立即开始设计我们游戏的原型,因为我们确切知道这个引擎将能够处理我们需要做的任何事情,同时这些工具还将给我们带来创作自由,开发一种至今还无人能够开发的新游戏。”

Crytek 董事总经理 Faruk Yerli 则表示:“我们非常高兴 Paleo Entertainment 成为了我们最新的引擎受权方,也很自豪能够成为他们的技术合作伙伴。他们大胆的创意和独特的艺术风格向我们表明,他们有这方面的才能和构想来开发出真正原创的作品,这种作品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并以创新的新方式对我们引擎的众多功能加以利用。”

Crytek GmbH 简介

Crytek GmbH ("Crytek") 是屡获大奖的新一代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孤岛惊魂》(Far Cry) 以及即将面市的巨作《孤岛危机》(Crysis) 的开发者。该公司是一家交互式娱乐开发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美茵河畔,并在乌克兰基辅和匈牙利布达佩斯设有工作室。Crytek 致力于利用其专有的先进 3D 游戏技术 CryENGINE 2(R) 面向个人电脑和新一代控制台开发异常优质的视频游戏。欲了解 Crytek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rytek.com 。有意获取 CryENGINE 2(R) 中间件商业授权的开发商可将其请求通过电邮发送至 cryengine@crytek.com 。

Paleo Entertainment, LLC 简介

Paleo Entertainment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州圣迭戈的独立视频游戏开发商。该公司已经从当初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改装团队成长为生气勃勃的 AAA 级游戏开发商。Paleo Entertainment 致力于创作娱乐作品以及开发新一代游戏。其即将推出的 FPS 游戏《Merchants of Brooklyn》将采用 Crytek 的 CryENGINE 2(R) 来提供引人入胜的快节奏未来黑手党动作游戏,中间并穿插了穴居人和克鲁马农人克隆。欲了解 Paleo Entertainment 详情,请访问 Http://www.paleoent.com 。

消息来源:Crytek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