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东志”写字楼带来香港港口新视角

2007-05-15 21:24 2532

迈阿密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性建筑企业 Arquitectonica 已经为 Begin Land Limited(始都有限公司)设计了“城东志” (Landmark East) 写字楼项目。这个工程目前正在香港九龙海滨的一个工地兴建,定于2008年9月启用。

定位于高端物业的“城东志”项目是一个双塔式写字楼复合建筑,从40层和43层的建筑上可饱览香港海滨的风光。耗资50亿港元的这个项目位于巧明街102号,办公面积达到110,000平方米(1,185,000平方英尺),绿色景观带面积为3,500平方米(38,000平方英尺)。

Arquitectonica 创始人兼该项目建筑设计师、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纳道-霍 (Bernardo Fort-Brescia) 表示:“两个板层塔楼形成相互关联的平面,从不同的角度形成一种动感。板层塔楼概念在一个狭长的空间创造一个有景观的广场,是该地区的一个独特的亮点。”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

-- 这个建筑获得了美国建筑师协会迈阿密分会颁发的2006年度 Design Merit Award

奖。

-- 宽阔的南高地提供宝贵的办公室空间和拐角办公室,在上层可看到宽阔的海景。

-- 建筑面积介于1,300平方米(14,000平方英尺)至2,400平方米(25,800平方英尺)

之间。

Arquitectonica 是一家国际性建筑公司,1993年以来在香港和上海分别设立了办事处。这些办事处、对香港地区文化的热忱以及拥有讲本地区语言的大量工作人员,使 Arquitectonica 成为亚洲的首选建筑公司。

Arquitectonica 在迅猛发展的亚太地区承揽有50多个工程。值得一提的设计项目包括:中国北京的北京第五广场 (Beijing Fifth Square) 以及 The China World Trade Center Expansion;新加坡的 Hong Kong Bank 和 Orchard Scott’s;韩国首尔的 AIG International Finance Center;中国香港的又一城 (Festival Walk)、Hong Kong Cultural Harbour总体规划、Cyberport Technology Campus 以及 Disneyland’s Hollywood Hotel;菲律宾马尼拉的 Mall of Asia 和 Bay City 总体规划;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 Menara Karya 和 Menara Satrio 建筑;以及太古 (Swire) 位于中国广州的新的多用途开发项目太古汇。

Arquitectonica 是一个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建筑、内部设计、景观设计和规划企业,30年前创立于迈阿密。目前,该公司现有500名员工,专攻以下领域:文化/公共机构、教育、政府/公共场所、酒店业、室内装饰、多用途建筑、写字楼、规划、公共集会/体育、住宅、零售/餐饮和交通。

Arquitectonica ( http://www.arquitectonica.com ) 由位于迈阿密、纽约、洛杉矶、香港、上海、马尼拉、巴黎、马德里、迪拜、利马、圣保罗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办事处进行指导。香港办事处位于香港湾仔告士打道56号东亚银行港湾中心24楼1室,电话:+852 3653 9300。

欲查看 Arquitectonica 的亚洲周边项目的完整清单和/或垂询详情,请电邮至 jeanne@blueclover.com 与 Jeanne Albrecht 联系。

图片承索即付,电邮地址: pressrequest@arquitectonica.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anne Albrecht

电邮:jeanne@blueclover.com

消息来源:Arquitecton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