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rquitectonica 设计能够饱览阿布扎比 Reem Island 景观的地标性建筑

2007-07-24 08:24 4198

该国家较高建筑之一;正在寻求 LEED 认证的建筑

迈阿密7月24日电 /新华美通/ -- 国际性建筑公司 Arquitectonica 设计了 “The Gate” 开发项目的第一座高楼 -- 300米高、共83层的 Sky Tower(摩天塔),将成为阿布扎比的第一高高楼、阿联酋的第五高建筑,该楼居高临下能将波斯湾和阿布扎比的景观一览无余。这座高楼正在努力寻求成为阿联酋通过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 (US Green Building Council) 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导”(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 认证的第一座大厦。

位于 Reem Island 的 “The Gate” 项目由 Sky Tower 与5座62层和2座31层的高楼组成,拥有近100万平方米豪华、先进的住宅与商业面积,是能够饱览海岛和海岸景观的空中住宅。

这个项目为 Sorouh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所有并由其进行开发。Sorouh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凭借这个 Gate 项目在2007年5月份举行的 Cityscape Abu Dhabi 颁奖典礼上获得了 “Best Developer -- Commercial Project Award”(商业项目较佳开发商奖)。Gate 项目完工后将包括810,000平方米(2,657,480平方英尺)的住宅区、105,000平方米(344,488平方英尺)的办公区以及13,500平方米(44,291平方英尺)的零售区。

美国建筑师协会会员 (FAIA)、Arquitectonica 创始人兼该项目设计建筑师 Bernardo Fort-Brescia 表示:“作为欣赏新城市景观的窗口,城市的这个重要地点需要一个相应的建筑来与之呼应。我们在该地区建造起一座地标性的建筑 -- 远望过来,椭圆型的高楼耸立于这座美丽的小岛。椭圆的外形使其在各个方向都夺人眼球,无论是在陆地、海上、市区还是岛上都能看到该楼。面向海湾的飘窗垂直堆叠起来,具有交错的动感,给人高耸入云的感觉,而在内部能扩大房间,给人纯粹的空间享受。”

特别提示:

-- 该建筑总共有4,600多套住宅,还有地下停车场、花园和休闲聚会阳台。

-- 每套住宅面积最小87平方米(936平方英尺)(单室套),较大514平方米(5,525平方英尺

)(高级住房)。

-- Arquitectonica Interiors 是该项目的内部装修设计方,Arquitectonica GEO 是

该项目的景观建筑方。

Arquitectonica 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建筑、内部设计、景观建筑和规划公司,30年前创立于迈阿密。目前,该公司拥有500名员工,设计了许多建筑类型,包括文化/公共机构、教育、政府/公共场所、酒店业、室内装饰、多用途建筑、写字楼、规划、公共集会/体育、住宅、零售/餐饮和交通。

Arquitectonica ( http://www.arquitectonica.com ) 由位于迈阿密、纽约、洛杉矶、巴黎、马德里、迪拜、香港、上海、马尼拉、利马、圣保罗和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办事处管理业务。下属关联公司包括 Arquitectonica Interiors ( http://www.arquitectonicainteriors.com ) 和 Arquitectonica GEO (http://www.arquitectonicageo.com )。

致编辑:

可发送邮件至 pressrequest@arquitectonica.com 索取图片

消息来源:Arquitectoni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