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阿密海滩EDITION住宅创南佛罗里达施工前售价记录

“海滩房”(The Beach House) 是已有的史上著名塞维利亚结构顶楼再往上附加两个新楼层的一种住宅,也已经以140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3200美元)的合约价售出。迄今为止出售的所有住宅都比现有市场溢价超过200%。
  • Ian Schrager 与约翰-波森联手打造 26座独一无二的住宅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2013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The Residences at The Miami Beach EDITION(迈阿密海滩 EDITION 系列住宅)已经将两处复式住宅以总价340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3800美元的创纪录价格)的合约价出售给一位买家。“海滩房”(The Beach House) 是已有的史上著名塞维利亚结构顶楼再往上附加两个新楼层的一种住宅,也已经以1400万美元(每平方英尺3200美元)的合约价售出。迄今为止出售的所有住宅都比现有市场溢价超过200%。在销售办事处开设以及所有销售宣传资料完成以来不到四周,该项目已经售出一半住宅。对于施工前以每平方英尺3000美元均价出售的新公寓,这样的销售情况又创下了每平方英尺价格和销售速度的较高纪录。这是真正的模式转换,并且为迈阿密海滩设定了新标准。

这些住宅由于产品特质、精品程度、独特布局和设计以及前所未有的成品和细节水平而以创纪录的速度获得了创纪录的售价。迈阿密海滩之前从未出现过这样的精品项目。这项新产品专为新的迈阿密海滩而设计。这确实是一条前人没有走过的路。Schrager 说:“我一直坚信只要产品足够特别、出众和独特,它总会吸引想要住在迈阿密海滩的新的世界级旅行者和精明买家。这证明了只要你造出来,人们就会来住。”The Residences 打破了固定模式,提升了迈阿密住宅的标准,从而使自己与迈阿密海滩的其他任何事物都与众不同。

作为一位著名的生活时尚与酒店创新者,Ian Schrager 十七年以来第一次回到迈阿密,与世界名建筑师约翰-波森 (John Pawson) 就 EDITION Residences 进行合作。开阔的“户外房”将室内和户外生活轻松无缝连接,带来迈阿密让人叹为观止,尽收眼底的著名景色。房子的主人能享受到两个世界的美妙之处:定制住宅的独享性、私密性和个性、所有权的益处,以及世界级迈阿密 EDITION 酒店所有服务和设施的使用特权。

复式住宅提供豪华屋顶“空中花园”、室内/户外休闲和用餐区、全高玻璃滑行门;户外30英尺游泳池;户外厨房;壁炉;起居室21'的天花板;每层楼均可停留的私人电梯;以及4间卧室、4间浴室和化妆室。

“海滩房”共拥有开阔的屋顶花园、户外厨房、户外淋浴场所、跌水潭、3间化妆室、3间浴室、4间卧室,并且每间都能看到大西洋的美妙景色。

The Residences at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简介:

26座名为“空中家园”(Homes in the Sky) 的独一无二的住宅构成计划在2014年初开放的世界级壮丽 Miami Beach EDITION Hotel(迈阿密海滩 EDITION 酒店)的一部分,提供私人住房和公寓都具备的一切内容,并且还拥有海洋、海湾和城市的开阔全景。它们专为将迈阿密海滩称为理想住所的新一代世界公民而打造。迈阿密海滩不再仅仅是一个旅游胜地,而是正在迅速成为一座拥有充满生气的艺术美景、一流建筑和文化机构的,真正的世界级国际城市。这些世界级住宅紧抓时代精神,正吸引着新的市场与最精明和独具慧眼的买家。网址:www.miamibeacheditionresidences.com

消息来源:The Residences at The Miami Beach EDI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