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速有效地清洁智能卡读卡器

2010-03-11 09:52 4988

-- 去除引起智能卡读卡器读写错误的污渍

缅因州欧本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信用卡插入读卡器时,污垢、油渍和其他污染物就会进入读卡器。为了正确地读取智能芯片,定期去除这些污染物以避免读卡器错误是十分重要的。新推出的 Waffletechnology Smart Card Reader Cleaning Card(Waffletechnology 智能卡读卡器清洁卡)通过温和清洁这些重要的读/写元件,去除这些污染物。该产品不仅提供超强的智能卡读卡器清洁能力,还可用于使用磁条技术的磁条卡读卡器和插入卡式读卡器。这种新型清洁卡是去除全球大部分类型读卡器内引发错误的微粒的一种快速省力的方式。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311/NE67742 )

KICTeam 全球 OEM 业务开发产品经理 Debra Ross 解释说:“新的 Waffletechnology Smart Card Reader Cleaning Card 旨在成为市面上最多元化的读卡器清洁产品。该产品可用于每个芯片密码读卡器、智能卡读卡器、磁条卡读卡器、宾馆门锁、访问控制、打卡钟以及几乎所有没有自动插入的读卡器。该产品解决了保证读卡器不断运转的难题。对于一个读卡器而言,适当的清洁工具就是 Waffletechnology Smart Card Reader Cleaning Card。”

读卡器如今在大部分企业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当 Waffletechnology Smart Card Reader Cleaning Card 用于定期维护工作时,它能够有助于维持不间断的读卡器服务。与传统的清洁和替换成本相比,该产品的优势之一就是成本非常低。

KICTeam 简介

KICTeam 是全球领先的清洁卡生产商,包括 Waffletechnology(R)(专利未决)相关产品。KICTeam 总部位于缅因州欧本,在加州圣地亚哥、欧洲和亚洲均设有办事处。该公司通过先进的设备为多元化的市场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创新专利解决方案。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kicteam.com ,http://www.kicteam.eu 和 http://www.cleaningcards.com 。

消息来源:KICT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