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推出新的 Nautiz eTicket Pro

The Handheld Group
2010-09-07 01:09 3443

新的 Nautiz eTicket Pro 专为交易和验票而设计,内含满足最新公共交通电子票务要求的智能卡读卡器

瑞典LIDKOPING 2010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he Handheld Group 今天推出全新的 Nautiz eTicket Pro 耐用型掌上电脑,该款电脑内含一个综合智能卡读卡器。这种内置的读卡器可以满足最新的公共交通电子票务要求,能为包括整个 Mifare(R) 系列在内的多种非接触标准提供支持。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multivu.prnewswire.com/mnr/prne/handheld/44209/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907/406935 )

这种综合智能卡读卡器由领先的公共交通市场智能卡读卡器供应商 Arcontia 开发设计。它不仅符合 ISO 14443 A/B 和 ISO 18092 两大要求,还能以被动读卡模式和主动端到端 (P2P) 模式支持移动应用、智能海报和票务的 NFC(近距离无线通信)。

Nautiz eTicket Pro 耐用型掌上电脑配备有一个 806 MHz 的处理器,而且拥有很多先进功能,比如带有自动聚焦装置的300万像素摄像头、综合 2D 成像器、无线局域网 (WLAN)、蓝牙 (Bluetooth)、3G 手机功能以及 GPS。Nautiz eTicket Pro 的操作系统是 Windows Mobile 6.1,该产品还拥有 256 MB 随机存储器 (RAM) 和 512 MB 内置 Flash 存储空间。机身上还有3个综合 Secure Access Model(安全访问模型,简称 SAM)插槽。作为扩展功能,这些插槽可以彼此独立地平行工作。能再次充电的 4400 mAh 锂离子电池充过一次电后的工作时间可以超过一整天。即便在户外使用 Nautiz eTicket Pro,半透反射式 VGA(视频图形阵列)彩色显示和触摸屏也能提供清楚鲜亮的分辨率。

Handheld 首席执行官 Jerker Hellstrom 表示:“公共交通是我们重要的垂直产品,过去3年里,公司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我们认为,在此次推出 Nautiz eTicket Pro 及其上佳的读卡功能以后,我们拥有了理想的验票解决方案。公司合作伙伴 Arcontia 的较新技术加上 Nautiz 产品,这样的组合堪称完美。”

Nautiz eTicket Pro 是 Handheld 公共交通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这一组合还包括了 M3 eTicket(TM) 和 Nautiz eTicket(R)。

Nautiz eTicket Pro 将在9月21日至24日的德国柏林国际轨道交通技术展览会 (Innotrans) 上亮相发售。

Handheld Group 简介

Handheld Group 是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和掌上电脑的全球供应商。Handheld 及其合作伙伴为物流、造林、公共交通、建筑、军事和安全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瑞典的 Handheld Group 在芬兰、荷兰、意大利和美国均设有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媒体联系人:
Handheld Group 营销经理 Sofia Lofblad
电邮:s.lofblad@handheldeurope.com
电话:+46-510-54-71-70

消息来源:The 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