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美国商会与2010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签署赞助协议

上海美国商会
2009-12-11 18:09 4843

作为美国馆的官方商会合作伙伴,世博会期间上海美国商会将举办一系列商业主题的活动

上海2009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2月8日,上海美国商会与美国国家馆签署了一项赞助协议,以增进其对美国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与的积极支持。作为协议的一部分,上海美国商会还被命名为美国馆的官方商会合作伙伴。展望未来,上海美国商会将制定一系列项目,以方便上海美国商会成员和来访的企业家和政府官员的业务合作。上海美国商会将组织包括会议,研讨会,培训班,政府圆桌,首席执行官系列讲座。

自2007年上海获选主办世博会伊始,上海美国商会就积极宣传美国参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性和推动美国国家的赞助事宜。商会致力在有美国馆意向的会员公司和美国国家馆组织者间架起桥梁,为美国国家馆小组提供后勤和沟通支持。这项协议有上海美国上海主席葛诺仁和美国国家馆主席 Nick S. Winslow 签署,美国国家馆首席运营官 Mark Germyn 共同签署。

2010年上海世博会预计将是有史以来较大的世界博览会 - 预计客流总量达7,000万人次,其中90%为中国国内访客。随着企业越来越重视未来在中国的发展,参与上海世博会不仅是展示美国商业,文化和价值观的机会,而且对公司而言,是与世界上增长较快的中国市场上千万世博会访客接触的机会。上海美国商会期待着继续与美国馆小组合作,确保2010年各项活动的圆满成功。

消息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