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美国商会发布支持2010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立场文件

上海美国商会
2009-06-19 15:52 5427

上海2009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美国商会今天发布立场文件“聚焦2010年世博会美国国家馆 -- 支持美国国家馆,推动企业发展”。文件强调了2010年世博会美国国家馆对在华美国企业界的重要意义,企业赞助世博美国馆可以推动在华发展战略,并列举了美国国家馆筹备方为赞助组织提供的具体获益机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6/19/200906191537.jpg )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向参观者展示一个更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城市环境。距2010年世博会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已有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确认参展。大多数国家馆耗资数千万,由公共和民间资金共同赞助。

但根据1991年美国国会通过的一项法律,美国国家馆的建设及经营费用不允许动用美国政府资金。因此世博会美国馆筹备方需从民间筹措5、6千万的资金,美国企业和民间组织的支持和参与尤为重要。

上海美国商会认为美国国家馆参展2010年世博会是展示美中两国人民之间悠久深厚友谊的历史性机会。而且,上海美国商会的观点是:即使在历史罕见的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企业支持美国国家馆参展2010年世博会仍有明显获益,并可利用这一机会推动自身的在华发展战略。

下载上海美国商会支持美国国家馆立场文件“聚焦2010年世博会美国国家馆 -- 支持美国国家馆,推动企业发展”,请登录:http://www.amcham-shanghai.org/positionpaper

关于上海美国商会:在华美资企业的代言人

上海美国商会成立于1915年,是亚太地区较大、发展较快的美国商会,也是全球成立较早的第三家美国商会。作为一个非盈利、非党派性质的商业联合会,上海美国商会致力于推进自由贸易、开放市场、私人企业与充分的信息流动等原则。

上海美国商会的使命是在中国营造健康良好的商业环境,增进中美商务交往,为会员提供高质量的商务信息和资源。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amcham-shanghai.org 。

消息来源:上海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