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赞助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

2010-04-14 11:25 2919

上海2010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今日宣布其已加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赞助商的行列。

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表示:“对于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赞助商,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感到非常自豪。世博会将成为中国向全世界展示其创新的绝佳舞台,而这个展馆将成为展示美中商业合作的较佳平台。”他还指出,“迪士尼代表了孩子们和家庭的心声,将为美国馆带来特殊的家庭层面的涵义。”

世博会美国总代表费友乐 (Jose Villarreal) 先生说:“我们很荣幸得到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的支持。迪士尼与世界各地的孩子和家庭有着独一无二的情感联系,向所有人传达着想象力、希望与成功。”

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亚洲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安明智先生表示:“上海世博会和迪士尼是一个完美的组合。迪士尼主题乐园每年都让数百万家庭的梦想成真,而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传达了全世界各地家庭的共同梦想和希冀。”

除赞助美国馆外,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还在大型休闲和旅游目的地管理方面积极开展运营、客户服务及项目开发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交流活动,为上海世博会提供支持。

2010年上海世博会将于2010年5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召开。预计将有约7000万人参观,其中95%将来自中国大陆。这将是中国主办的首届世博会,而当前已有超过190个国家承诺参与该盛会。

美国馆的面积超过60,000平方英尺(6000平方米),将成为世博会较大的国家展馆之一。它的主题为“接受挑战”,将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展示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创新性和商业理念,同时将庆祝中美之间的友谊与合作。欲了解更多有关美国馆的信息,请参见 http://www.usapavilion2010.com 。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联营公司, 是多元化的国际家庭娱乐企业,,共有五项业务和员工人数超过13.7万。华特迪士尼公司于20世纪3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如今,迪士尼已在北京、上海和广州设立了办事处共有超过600名员工。迪士尼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的年营业额超过360亿美元,截至2010年4月13日,公司市值为696.1亿美元。有关华特迪士尼公司的更多信息,敬请登陆:http://corporate.disney.go.com/ 。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相关股票:
NYSE:D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