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明斯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2009-12-14 13:30 3994

上海2009年12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明斯(纽约证交所代码:CMI)与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国家馆组织方共同宣布,康明斯正式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5251445.jpg )

将有190多个国家参与此次世博会,上海希望通过此次盛会创建一个可持续的城市生活的先锋典范。世博会展览时间将从2010年5月1日延续到10月31日,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七千多万参观人次。

康明斯将作为美国馆官方赞助商参与此次盛会。根据康明斯与美国馆组织方达成的协议,康明斯将与组织方共同推广美国馆主题理念,并在展示现场接待来宾和客户。

“康明斯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美国馆团队的一员,”康明斯集团副总裁、中国和俄罗斯地区负责人曹思德 (Steve Chapman) 表示,“上海世博会和美国馆推广环保可持续发展和用科技改善人们生活的理念,这与康明斯的远景目标以清洁动力建设更美好的生活是一致的。”

“我们非常欢迎并感谢康明斯对美国馆的支持,”美国馆合作创建方 Ellen Eliasoph 强调,“作为一家对中国发展有着坚实承诺的企业,康明斯携手其中国合作伙伴和客户在交通运输领域大力推广清洁动力解决方案,用实际行动支持‘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我们很荣幸康明斯能够选择美国馆成为中国市场发展的焦点!”

“我们非常欢迎康明斯成为明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的赞助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康碧翠 (Beatrice Camp) 表示,“上海世博会为康明斯这样的美国领先企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向七千万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其对环境的承诺。”

这是中国首次举办世博会。美国馆占地约6千平方米,是较大的国家展馆之一。它将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集中展示美国的文化、价值观以及在华商务活动,并庆祝中美两国的友谊和合作。

康明斯在中国

康明斯在华投资愈三亿一千万美元,作为中国柴油机行业较大的外商投资者,康明斯与中国的商业联系始于1975年,时任康明斯董事长埃尔文.米勒先生首次访问北京,成为较早来华寻求商业合作的美国企业家之一。1979年中美建交,中国对外开放伊始,首家康明斯驻华办事处就在北京成立。

康明斯是较早在华进行发动机本地化生产的西方柴油机公司之一,1981年康明斯开始在重庆发动机厂许可证生产发动机,1995年康明斯第一家中国合资发动机工厂成立。到目前为止,康明斯在华总计设有26家机构,包括15家独资和合资企业,员工7,000多名,生产发动机、发电机组、交流发电机、滤清系统、涡轮增压系统、排气系统、后处理和燃油系统等产品,拥有由12家区域服务中心和三百多家授权经销商组成的服务网络。

康明斯长期坚持与中国大型企业结成战略联盟,实现共同发展。作为较早来华进行本地化生产的外资柴油机企业,二十多年来康明斯已经与包括东风汽车、陕汽集团和北汽福田在内的中国商用车领先企业组建了四家发动机合资厂,康明斯十八个发动机系列中已有十一个在中国本地生产。

康明斯是第一家在华设立研发中心的外资柴油机公司,2006年8月康明斯与东风公司合作设立的发动机技术研发中心在湖北武汉正式启用。

2008年康明斯在华销售额逾23亿美元,较07年增长33%,中国区已经成为康明斯全球规模较大、增长较快的海外市场。

关于康明斯

康明斯公司成立于1919年,总部设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是美国财富五百强企业和财富2008年“全球最受尊敬的企业”排行榜上唯一一家柴油机公司。

康明斯是全球较大的独立发动机制造商,产品线包括柴油和代用燃料发动机、发动机关键子系统(燃油系统、控制系统、进气处理、滤清系统和尾气处理系统)以及发电系统。康明斯通过其在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分销机构和5200个经销商网点向客户提供服务。

康明斯2008年销售额为143.4亿美元,比07年增长10%;美国以外国际市场的比重进一步加大,份额从07年的54%上升到08年的59%,净收益7.55亿美元,比07年攀升2%。

有关详情,请访问康明斯中国网站 http://www.cummins.com.cn

消息来源:康明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