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德华.雷曼当选杰出商法律师

2009-08-28 20:08 4151

北京2009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律所雷曼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爱德华.雷曼入选法律名人录,当选杰出商法律师。

雷曼是芝加哥人,早在1987年就来到中国,并于17年前组建了这家律师事务所。最近的十年中,他始终居中国公司法及知识产权法杰出律师之列。他说:“获此殊荣深感荣幸。随着中国开放政策的不断深入,其法律市场亦呈现出更加激烈的竞争局面。我们必须坚持并牢记以客户为中心。”

法律名人录每年公布一份杰出律师名单。该名单的出炉要历经十二个月的深入调查,胜出者都经过认真筛选,并由同行评议。雷曼说:“在中国,这一名单上的律师一般出自外国律师事务所驻中国代表处,我能受到提名倍感自豪,因为这表明中国律所在执业能力方面可与外国同行媲美了。”雷曼坚信,总有一天这份名单上的律师绝大部分来自中国律所。他说:“在未来的十年内,随着中国律师执业能力的提高,我们将会看到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当今中国法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该名人录被视为挑选及评判法律执业者的至关重要的工具,受到国际律师协会和美国律师协会国际部的一致认可。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