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师事务所与 LegalStudio 着手环境法合作

2009-03-17 13:00 2706

北京2009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律所雷曼律师事务所日前成为国内著名法律库 LegalStudio 环境法的信息提供商。

雷曼律师事务所与 LegalStudio 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向其数据库提供知识产权、公司法及税法方面的资料信息。由于合作成功,雷曼律师事务所又担当起提供环境法信息的角色,于此,该所专家开始探索这一新的法律领域,执行董事爱德华-雷曼先生这样形容:“在当今中国政府把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主导政策的情况下,这一领域日益显示出重要性、令人振奋!中国将在治理污染和气候变化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雷曼先生认为,对环境法项目的参与是很关键的一环:“因为高等院校间的学术交流是现代法律职业的核心,律师之间要相互交流经验。”对雷曼先生来说,“这一原则不仅适用于任何职业,也适用于社会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因为没有协作就谈不上发展。”

Aldo Settimio Boni de Nobili 是该所的一名意大利律师,他负责 LegalStudio 的信息提供工作, Boni de Nobili擅长能源项目,向客户提供环境法方面的合规咨询,这也是该所能源业务的一部分。他将为 LegalStudio 提供能源法及大家所熟知的环境法方面的网络工具“产品认证 (C2P)”信息。

LegalStudio ( http://legalstudio.com ) 是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法律及税务综合信息的领先提供商,向公司法律部门、税务财会部门及律师事务所提供在线双语法律及税务服务,同时提供可靠的、实用性强的各类相关信息和方法。

雷曼律师事务所 ( http://www.lehmanlaw.com ) 是一家成绩斐然的中国律所,在大陆各地、香港、澳门、蒙古国及毛里求斯设有分支机构,该所提供全方位法律服务,在知识产权、外国直接投资、公司法、商法及能源环境法方面都有较深建树。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