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招收新实习生

2009-03-17 13:06 6896

北京2009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曼律师事务所热烈欢迎新同学来北京分所实习,他们是:来自中国政法大学 (CUPL) 的郭海娜、汪馨宇、杨春蕾和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的美国大学学生 Richard Phillips 和 Jonathan Griffin。

该所与国内著名大学合作,定期接受实习生,实习期从一至六个月不等,这些大学包括北京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及人民大学,同时接受国外实习生申请。

实习生承担的工作是:开展法律调查,在民商案件中协助高级律师及外国法律顾问的工作。雷曼律师事务所专为实习生设计了三门课程,涉及公司法、商法、劳动雇佣法及知识产权法等领域,通过这些课程的学习,向实习生提供了一个学习有关在中国经商的重要法律问题的实践机会。

爱德华雷曼先生身为该所执行董事,相信“教授别人是教授自己的较好方法。”他说:“正是基于这一信念,我们帮助那些满怀抱负的年轻学生来我所探索职业之路。我们感谢他们来实习,祝愿他们未来工作兴旺发达。”在回答理想的实习生应具备哪些特点时,雷曼先生说:“对法律和中国文化的热爱以及勇于挑战自我,这些是必须的,而思想开放、擅长人际交往则是我们考查的基本素质。”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成绩斐然的国内公司法律所,也是商标及专利代理机构,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香港、澳门、毛里求斯及蒙古国设有办事机构。该所曾被多家知识产权杂志评为中国顶尖商标代理机构之一。爱德华-雷曼先生主持工作,他是公司法领域的资深专家,在中国大陆有20年的执业经历。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