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师事务所采取低成本战略,提供知识产权法及公司法服务

2009-03-23 17:12 1874

北京2009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全球经济动荡之际,国内越来越多的外国企业使用国内律师事务所的服务,这些国内律所与外国律所提供的服务相当,价格却是其1/3。”国内较大、成立时间较早的全方位服务律师事务所之一 -- 雷曼律师事务所执行董事爱德华雷曼先生如是说。

雷曼先生说:“我所外国律师早年完成学业后在其本国执业,如美国、欧洲及澳大利亚。而在改革开放后,我所资深中国律师为我所在中国的执业做出了贡献。”

雷曼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2年,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香港、澳门及蒙古国开展业务,在大陆很多省份、芝加哥及毛里求斯也设有办事处。

在全球经济动荡之际,越来越多的公司求助于拥有良好口碑的雷曼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部门,而不是那些外国律所驻京办事处,其实这些办事处常常将其业务“外包”给国内律所,雷曼律师事务所就遇到过这种情况。

“在当今充满挑战性的特殊时期,各公司都期待降低成本,我们可以做到即降低成本,又保证服务质量。”雷曼先生说:“即使经济形势不好,知识产权也一直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将保证客户业务经营的顺利进行,使其知识产权享有持续保护。”

通过实现律师本地化,其他执业领域业务也持续增长,如公司法和证券法。

雷曼先生说:“在中国投资仍能带来‘可观效益’,但了解当地情况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由于我所在国内有着长期的人脉关系,又由于改革开放以来,我们亲身经历了中国法律体系的重建,我们可收取较低的服务费,针对当地法律法规的特殊情况,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