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师事务所被评为一流知识产权所

2009-05-18 13:48 2425

北京2009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律师大多认为,目前中国知识产权日益突显重要性。最近亚洲知识产权杂志刊登的一篇文章将雷曼律师事务所称为国内综合性律所中知识产权服务领先的两家律所之一。随着竞争加剧,只有实力较强的律所才能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知识产权市场需求不断扩大,我们的律师队伍不能满足这种需求,因此需要更多的执业律师。我所律师时刻准备对您的商标或专利问题提供帮助,这一点在亚洲知识产权杂志对我所的冠名上也清楚可见。雷曼律师事务所的执行董事爱德华雷曼说:"中国企业刚开始认识到商标保护的重要性,因此更需要合格的知识产权律师。雷曼律师事务所的客户不计其数,从大型国际公司到小规模的国内公司,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具体需要,向其提供多领域服务。"

爱德华说,雷曼律师事务所的优势是"我们的律师利用我所的全部资源,在谈判过程中预测并解决问题。作为一家在中国注册的律所,我们凭借在中国的执业经历,保护客户权益。"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综合性律所中知识产权执业的领军者。在当前变革时期,有些综合性律所的知识产权服务收费较低,而提供的服务却是较好的,其原因是这些律所可在多领域服务中获得其他收入。我所代理很多涉及国家知识产权局 (SIPO)、商标评审委员会 (TRAB),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SAIC) 及其他管理部门的案件。我们通过向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为我所自身赢得了信心,也受到当地知名企业的信赖。

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http://www.lehmanlaw.com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