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师事务所受邀参加美国外交圆桌会议

2009-08-26 16:53 6966

北京2009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著名律所雷曼律师事务所在为跨国公司及金融机构提供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样雷曼律师事务所在外交领域的执业也很出色。执行董事爱德华.雷曼先生说:“我们向在中国的一些外交使团提供法律服务,包括刑法及不动产等诸多方面”

雷曼律师事务所是中国成立较早的合伙制律所之一,一直处于外交法律发展的前沿。作为长期居住在中国的一名芝加哥人,雷曼先生认为,“很多人以为外交使团不需要法律帮助,其实情况完全不是这样,外交使团会遇到很多法律问题。”

为在法律界保持领军者地位,该所定期参加外交方面的各种会议及研讨会,例如美国商会举办的“战略与经济对话圆桌会议”,旨在与国家机关及驻华使馆官员讨论相关法律问题。雷曼说:“对于美国官员而言,此举为一种具有前瞻性的运作方式,也可对尚未发生的问题进行先期预测。”

虽然这种对话方式如今在中国日益普遍,但雷曼先生仍然记着过去律师在外交领域执业的无助状态:“从过去的十五年到现在,我们走了很长的路。现在的信息比以往多了,我所成员在这方面的知识也更加丰富了。”

该所代理美国、阿根廷、巴西及墨西哥外交使团的法律事务,经常向在北京及中国各地的外交使团提供服务。“我们的服务收费不高,但凭借我们多年的丰富经验所提供的服务质量令人满意。我们的目标就是千方百计各国外交使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