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企业媒体以五百万美元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70%股权

亚洲博闻
2009-08-27 15:45 3388

壮大亚洲博闻在中国的会展项目

香港2009年8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今天宣布为旗下之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 http://www.ubmasia.com ) 从德国BMC商务媒体集团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展会(CIOE)70%股权,作价五百万美元。

CIOE是全球较大型的光电展,展会于1999年创办,每年在中国的光电行业首要中心深圳举行。展会涵盖市场的所有板块,包括激光及红外线应用、精密光学、光通讯及LED。今届展会将于九月六至九日举行,预计将有超过2,000名厂商参展。

亚洲博闻在2006年推出首个光电展,这次购入CIOE的股权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市场所占的席位。光电业仍是中国经济发展计划的重点之一,给业内的研究和发展带来强大的支持。

CIOE在2008年的收入达三百二十万美元,预计这收购在购入股权的一年后会超越联合企业媒体8%税后成本的资本标准。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我们很高兴能购入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大部份股权,这项股份收购秉承我们专注于在最具增长力的行业及市场的策略。CIOE自1999年创办,发展至今已成为特别为顶尖光电技术及发明而设的全球首要盛事。CIOE的中国团队表现特出,我们很期待与他们合作,拓展这个服务全球光电业的盛会。”

下载电子版本的新闻稿,请登陆 http://www.ubmasia.com

编辑垂注:

1. 亚洲博闻 (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 。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 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 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5个城市有逾650名员工。

2. 联合企业媒体 ( http://www.unitedbusinessmedia.com )

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是我们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罗颖坚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cmpasia.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