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 Rotaforte Fair 共同推广伊斯坦布尔珠宝展

亚洲博闻
2009-10-12 18:25 1697

香港2009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隶属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的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 http://www.ubmasia.com ) 今天宣布与 Rotaforte Fair公司协议一同推广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合作项目包括在2010年3月13 - 17日及10月14 - 17日举行的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及其未来的展览会。

亚洲博闻在主办及推广旗下于香港、中国、印度及日本等地的国际性珠宝展方面资历深厚,成绩裴然。它是全球较大型珠宝展 -- 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的主办单位。此外,亚洲博闻也出版专业杂志及营运网站,为珠宝行业服务。亚洲博闻在展览业的丰富经验及在珠宝行业的全球网络将增强伊斯坦布尔珠宝展的国际市场推广活动的效益。

亚洲博闻与 Rotaforte Fair 公司正制定方案,正式以由亚洲博闻占大部份股份的合资形式实行此合作协议。有关详情将在适当时候公布。

亚洲博闻主席及行政总裁爱新克先生称:“亚洲博闻与 Rotaforte Fair 公司组成同盟将促进伊斯坦布尔珠宝展的发展及为土耳其珠宝业作出贡献。”

下载电子版本的新闻稿,请登陆 http://www.ubmasia.com

编辑垂注:

1. Rotaforte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s & Media ( http://www.rotaforte.com )

Rotaforte 自1986年以来是国际著名珠宝展 -- 伊斯坦布尔珠宝展的主办商。展会全名为国际珠宝、银饰、手表及设备展,展会一年两度於三月及十月在伊斯坦布尔的 CNR 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将於2010年3月13 - 17日举行之展会将踏入第三十届。Rotaforte 在土耳其珠宝业在国际市场的发展及推广方面担当重要的角色。伊斯坦布尔珠宝展已从一本土项目发展为地区内重要的国际展览,覆盖巴尔干、俄罗斯、独联体国家、中东及北非等。

2. 亚洲博闻 (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 B2B 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6个城市有逾650名员工。

3. 联合企业媒体 ( http://www.ubm.com )

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是我们的母公司。UBM 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 B2B 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 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欲知详情,请联系: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罗颖坚 小姐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cmpasia.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