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ashionNetAsia 的全新版面加强买卖双方互动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0-01-18 09:30 5606

香港2010年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于今日宣布FashionNetAsia (http://www.FashionNetAsia.com ) 的全新版面经已面世。FashionNetAsia是一个为时尚专业人士而设的交易平台。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15/20100115889016.html )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1/15/20100115949358.jpg )

供货商及买家可于FashionNetAsia搜罗整个供应链的产品并进行相关交易,从制造物料如皮革、织品及零件,以至制成品如袋子、鞋类、时尚配饰、旅行用具及其它产品。FashionNetAsia于2008年成立,现有超过1,000名供货商在这平台设置了网上陈列室,近60,000名买家会定期浏览网站。

亚洲博闻电子业务经理韩吉宏先生表示:“FashionNetAsia 的全新版面有助买卖双方相互的沟通,新增的商贸公告功能,让制造商及买家刊登供求讯息。而即将面世的网志及讨论区将可为业界人士提供多样化的沟通管道。”

透过简洁的网页设计、便捷的网页导航以及改良了的搜寻和储存功能,时尚专业人士将可体验以更快捷和方便的方法查询所需产品和公司。

作为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http://www.aplf.com ) 这首要贸易展主办机构的合作媒体伙伴,FashionNetAsia为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两个主要的展览提供互动的参展商名录。这两个展览分别是展示皮革制成产品的时尚汇集和展示原材料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这参展商名录既可助配对参观人士和供货商的需求,亦可助到场人士于展场内的产品搜寻服务处以此找到所需资料。

时尚汇集和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每年三月与国际服装业高峰论坛同期举行,而这论坛是唯一云集服装业高级管理人员作交流的活动。为配合时装的季节性需求,时尚汇集每年举办两次,另一次于九月举行。

编辑垂注:

1. 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 。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 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 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在线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6个城市有逾650名员工。

2. 联合企业媒体 (http://www.ubm.com )

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简称 UBM) 是我们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媒体查询,请联系: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FashionNetAsia高级市场推广主任

唐慧贤

电话: +852-2516-1670

电邮: Rose.Tong@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