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博闻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11月於北京合办国际羊绒交易会2010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2010-04-21 15:31 2840

香港2010年4月21日 /美通社亚洲/ -- 联合企业媒体有限公司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简称 UBM) 之全资子公司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http://www.ubmasia.com ) 宣布与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於2010年11月於北京携手合办中国(北京)国际羊绒交易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19/20100419602891.jpg )

中国(北京)国际羊绒交易会将展示羊绒较其它物料突出之独有特质;推介及引领国际羊绒服装潮流;推广羊绒产品的优雅特质,以及为与羊绒行业相关的人士提供一个经常性及高水平的国际会面场地,以刺激科技发展及信息交流;培育国际间的合作及为羊绒业构建有效的商业平台。

交易会覆蓋羊绒业整个供应链的各阶段,包括羊绒原料、羊绒制品、生产设备及技术、羊绒相关的标准等。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麦高德称:“现时在世界各地并没有特别为羊绒业而设的专业活动。全球约95%的羊绒原材料及70%的羊绒成品来自中国,中国无容置疑是主办世界级羊绒盛事的显赫场地。”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边振瑚称:“我们曾在2007及2008年举办羊绒项目。这新的伙伴合作让我们可凭藉博闻集团广泛的世界网络及管理展会的专长为展商及观众提供更佳的服务,构建一个能催化中国羊绒业发展及升级的展会。”

中国(北京)国际羊绒交易会2010将於11月23-25日於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会议中心位处北京奧林匹克公園中心,毗邻国家体育场 (又称为鸟巢) 及国家游泳中心 (又称为水立方) 。

编辑垂注:

1. 亚洲博闻 (http://www.ubmasia.com )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于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 Limited, 简称 UBM) 。亚洲博闻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服务的市场领域高达13个。集团拥有逾130个媒体产品,涵盖三个领域:商贸展会,刊物及B2B网站。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亦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领先亚洲区市场的110个商贸展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0名高质素参展商及1,270,000名买家与其商业伙伴会面,进行商业配对和联系洽商;出版多份高质素专业刊物,助191,000名业界人士掌握市场动向和最新行业信息;以及提供24小时运作的B2B网站,为全球的专业买家和供货商提供一系列的网上贸易网络、行业信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集团在亚洲及美国15个城市有逾650名员工。

2. 联合企业媒体 (http://www.ubm.com )

联合企业媒体 (United Business Media,简称 UBM) 是我们的母公司。UBM的主要业务涵盖两大领域:全球性的信息发布、定位和监察服务,以及透过发展B2B社群和市场,创造商机。UBM通过结合商贸展会、市场网站、专业刊物、商贸信息及新闻发布等产品及服务,提供市场所需的信息,并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其遍布30多个地区的6,5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汇聚全球买家及供货商,助其业务及市场高效发展。

3.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 (CFNA, http://www.cccfna.org.cn )

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於1988年9月成立,肩负行业发展及规范的责任,协助推行政策及担任行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商会现有5,000家分布全国各地的企业会员,43个的分会,覆盖所有农产品。羊绒分会是其分会之一,具逾10年的历史。主要会员包括中国羊绒行业核心的十五大单位,出口占全国整体出口的一半。

媒体查询,请联系:

罗颖坚小姐

亚洲博闻传讯总监

电话:+852-2516-1691

传真:+852-3749-7342

电邮:Jennifer.Law@ubm.com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