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曼律所获邀出席‘2009中国知识产权沙龙’

2009-07-30 12:11 4347

北京2009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雷曼律师事务所近日获邀出席中国“2009知识产权沙龙”。该沙龙是由人民网知识产权频道、中国保护知识产权网和《中国知识产权》杂志主办的面向中国知识产权界高端人士的论坛。雷曼律师事务所的知识产权律师王东辉将出席于2009年7月31日下午两点举行的该论坛。

雷曼律师事务所作为中国较早的五个在1992年创立的律师事务所之一,在经过了近二十年的快速发展后,现在已有过200专利律师,商标律师和律师在位于所有中国的较发达的城市的分所中,为客户提供着高质量的法律服务。作为中国领先的以知识产权业务见长的律师事务所之一,从创建开始,雷曼律师事务所已成功地为众多客户在中国进行了知识产权的注册;同时还成功地帮助许多客户在中国保护了其知识产权,如通过工商查处打击商标侵权行为和通过诉讼打击专利侵权行为。同时,作为中国的三大商事律师事务所之一,雷曼律师事务所已成功地为众多包括许多跨国公司和世界500强公司在内的客户提供了涉及外商直接投资,收并购,税务,劳动法等方面的法律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的有关雷曼律师事务所的信息,敬请访问 http://www.lehmanlaw.com 。

消息来源:雷曼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