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 绿色科技‘缤纷’世博会非洲国家联合馆

2009-06-15 09:51 5235

3M“视觉高”被选为非洲国家联合馆建设指定产品

上海2009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上海世博会非洲国家联合馆是上海世博会十一座联合馆中规模较大的展馆,也是历届非洲馆中参展国家最多、建设规模较大、援助力度较强的非洲馆,因而一直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日前,由上海世博会组织方进行设计和建造的非洲国家联合馆已进入外立面的施工进程。非洲国家联合馆外立面设计将高科技环保型户外喷绘贴膜,通过绘制代表非洲大陆多元文化风貌且具有强烈非洲元素特征的图案,以展现非洲各国的风采。而世界知名的多元化科技企业 3M 公司正是其绿色环保喷绘贴膜的指定供应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世博会素有经济、科技和文化“奥运会”之称,尤其是在当前全球经济衰退的严峻形势下,各个国家在场馆筹建方面更倾向于节能环保的绿色材料。

为此,3M 公司为非洲国家联合馆外立面施工所提供的两款“视觉高”户外喷绘贴膜产品均由3M中国自主研发生产,具有优异的产品稳定性,不仅耐老化腐蚀、完全不含重金属元素及有害气味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且透光均匀、颜色绚丽、不易褪色,从而能充分展示非洲国家联合馆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外观风貌,契合上海世博会“和谐城市”这一主题的精髓。

3M 中国有限公司标识及交通安全事业部总经理杨彤女士表示:“3M是中国第一家在深圳特区外成立的外商独资企业。二十多年来,3M 见证着了中国户外广告标识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一直积极地为其发展建设做贡献。近年来,我们就亲历了北京奥运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等重大建设工程。作为中国首届世博会美国馆的创新赞助商,此次能够参与到非洲馆的建设工程中,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地积极配合世博会的其他建设工作, 为帮助打造一个别具一格的世博会提供更多的创新方案。”

作为一家多元化的百年创新企业,3M 公司早在1975年就开始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首批积极关注环境保护的大型制造公司之一。凭借旗下多元化创新解决方案,3M 公司在协助筹办各类大型赛事活动方面积累了颇为丰富的经验。在2008年北京奥运中,数十种 3M 旗下的创新环保产品和技术就被成功应用到北京城市建设、奥运场馆基建及运营维护、安防、广告宣传等各个方面。例如绝大多数用于北京城市美化、奥运场馆装饰及各大奥运赞助商进行奥运宣传的广告贴膜,均采用3M环保型材料制作而成。

非洲联合馆占地规模大约相当于3个半标准足球场,是上海世博会11个联合馆中较大的一个。4个外立面的面积总和达9500平方米,展馆室内净高9米,馆内各个参展方的实际展览面积均为250平方米。

关于 3M 公司

作为公认的研发领域领导者,3M 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6,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0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 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