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欢聚世博 快乐六一 -- 3M 志愿者助力白血病患儿共梦圆世博

2010-06-02 10:49 4051

上海2010年6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6月1日,正值第61个国际儿童节。为了让远离精彩缤纷世界的白血病患儿也能参与精彩的上海世博会,以多元化科技和创新著称的世界500强企业 3M 公司今天派出了多位员工志愿者,携手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在世博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带领来自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血液肿瘤科的二十多位白血病患儿来到世博园,参观世博园区和红十字新月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9050959.jpg )

白血病患儿要参观世博会必须具备很多条件:首先,患儿的身体状况必须符合要求。其次,孩子们所参观的展馆需要留出一定的空间,确保患儿们不被感染。第三,孩子们还要克服高温、长时间等待等正常人也难以应付的情况。为了更好的照顾好这些白血病患儿,3M 的志愿者早早做好了准备。他们不仅提前了解世博会的历史,搜集世博会精彩看点等内容,并提前学习如何能够照顾白血病患儿的注意事项,以便能够积极配合医务人员,保障孩子们的身体状况。

6月1日清晨,3M 的志愿者早早来到集合地点与来自儿童医学中心的医护人员一同陪着白血病患儿到达世博园区,在世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志愿者们帮助孩子们坐上了园区电频车。澳大利亚馆和红十字新月馆都开通了特别绿色通道,还派出了专门导游,为孩子们进行场馆的详尽介绍。在红十字新月馆,孩子们还得到了特制的世博护照。能够亲眼看到世博会的精彩场景,所有的孩子们都非常高兴,他们说:感谢所有给予帮助的叔叔阿姨,这是他们过的最有意义的儿童节,希望能够有机会再来世博会参观!

来自 3M 中国研发中心的志愿者杨向明说:“对我来说,这是个非常不同寻常的节日。能够帮助这些孩子们实现心中的愿望,看到他们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儿童节,在园区里快乐的参观,我觉得非常自豪!”

3M 中国于2010年初通过员工自发内部捐赠,募集了一笔善款。恰逢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盛大召开,为了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参与世博,了解世界,3M 联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将这笔善款折合为上海世博会的门票捐赠给白血病患儿,并派志愿者帮助孩子们实现了参观世博园区的梦想。

早在2006年, 3M就曾积极参加上海市团委发起的“城市爱心、传递温情"关爱百名住院白血病患儿活动,动员上海的全体员工捐款并派志愿者到医院探望白血病患儿。此次捐助儿童医学中心的白血病患儿看世博,正是希望将此爱心延续,让这些孩子也能和正常的同龄人一样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关于 3M 公司

3M 为国际公认的研发领域的企业先驱,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3M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5,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3亿美元。

关于 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 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