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研磨新品Cubitron™3于进博会中国首发

2023-11-08 10:46 1689

重塑生产方式,新品全新升级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公司,在中国进博会现场,发布了全新一代3M™ Cubitron™3研磨技术及产品。这是3M工业研磨产品近十年来最重磅的新品,标志着3M在研磨领域进一步的创新与突破。3M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中国总裁丁泓禹先生,3M全球高级副总裁Edward Kaleta先生,及3M大中华区工业研磨产品部总经理蒋傲先生与来自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及外高桥保税区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新品发布仪式。

3M于第六届上海进博会首发Cubitron™3 新一代研磨技术
3M于第六届上海进博会首发Cubitron™3 新一代研磨技术

3M始终致力于产品和技术的创新,从1914年第一款3M磨料的发明,到革命性地推出Cubitron™一代、二代产品,再到与国内外多家领先的系统集成商和机器制造商建立合作关系, 3M始终走在工业研磨及机器人自动化打磨技术的前沿。

Cubitron 3
Cubitron 3

Cubitron™ 33M全新升级的研磨解决方案本次中国首发的新品包括:Cubitron™3纤维砂碟1182C/ 1187C1184F砂带以及切割片/打磨片等。该系列产品的研发,源自3M对于客户需求和痛点的深入了解,以及与行业合作伙伴协同工作的成果。"3M发现,在效率提升和优化综合成本效方面,客户的需求尤为突出。当下,中国正面临着产业升级和生产制造自动化的历史性变革。在这个过程中,生产工艺的升级成为了决定性的因素。因此,3M研发出这样一款切削力更强、寿命更长, 能够适应设备自动化生产需求,还能提供更出色持久的表面加工效果的产品,适用于多种行业以及不同金属基材的重切削应用!"3M 全球资深副总裁兼中国总裁丁泓禹先生表示。

3M™Cubitron™3 新品系列
3M™Cubitron™3 新品系列

3M™ Cubitron™ 3新品的推出, 大幅提升了产品性能,将重塑人们的生产方式。 通过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研磨解决方案,3M希望和中国的客户群体携手合作,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和质量,以高标准助力中国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