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0年空中体验世博中国馆

迅达中国
2009-09-11 16:19 4416

-- 迅达电梯助力2010年上海世博会

上海2009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各个场馆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而较引人注目的仍然是炫红的中国国家馆,其每一点的进展都牵动人心。最近,中国馆内的全部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已经吊装完成,即将进入最后的装璜和调试过程。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11/20090911461546.jpg )

中国馆大厅内最让人感到眼前一亮是大厅内两台宛如飞龙升天的自动扶梯,据介绍,这两部自动扶梯能将游客直接从大厅提升20米抵达主展区中心,乘客在乘坐电梯同时可以鸟瞰馆内部分设施,从空中体验中国馆恢弘气势所带来的震憾。

根据预测,上海世博会总参观客流量将超过7000万人次,平均日客流量40万人次,而其中绝大部分将参观中国馆,自动扶梯将承担相当部分的客流量。因而,世博总包方对提供运输服务的自动扶梯提出了既保证高效,又节能环保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而针对中国馆设计的特殊性,需要扶梯厂商对各项技术参数如承载量、安全性、风载系数都需要进行反复测算,严密认证。整个设备吊装和安装方案都必须精心设计,才将扶梯和自动人行道的设计和安装无缝融入整个中国馆的设计和建设中。据中国馆扶梯供应商迅达电梯介绍,这两台“大高度”、“无支撑”的扶梯是目前在国内重点公共项目中提升高度较高,也是技术要求较高,安装最为复杂的自动扶梯项目。

除提供上述两台超高电梯外,迅达电梯还承揽了中国馆所有共14台扶梯和自动人行步道,其中高度达9.1米的自动人行步道也创下了国内同类产品提升高度之最。另外,迅达电梯还向世博会较大单体建筑 -- 世博轴提供80台扶梯。

作为全球数一数二的电扶梯供应商,迅达集团在135年历史里有着服务全球重大项目的悠久历史和丰富经验,是1992年赛维利亚世博会、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8年西班牙世博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其中国家体育馆鸟巢贵宾区中共使用迅达扶梯16台)的主要电扶梯供应商。迅达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能够继续服务于上海世博会,是迅达无比的光荣,也是迅达这一百年瑞士品牌实力的体现。

消息来源:迅达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