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理人》.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第二模块精彩继续

2009-05-29 12:53 2056

为困惑的中国高管人员提供逆境生存的良方

北京2009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旗下中国知名商业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联合推出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第二模块课程今天在北京正式开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兼《世界经理人》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金融危机席卷全球,中国出口业无可避免地受到影响。中国的制造商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他们很想知道明天会是怎样,当市场情况好转时,产品和海外市场的分布和以前有什么不同。”

裴先生继续表示:“环球资源在过去近40年的历史里经历多次全球经济危机,并同时帮助公司的客户安然度过这些风暴,我们联合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推出这一系列的高管培训课程,目的就是为帮助中国供应商目前所面临的困惑寻找有效的解决良方 -- 帮助他们通过不断的自我提升、‘炼好内功’、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从而能够在举步维艰的困境中乘时而起。高管培训课程的每一个模块都经过精心设计、循序渐进,让中国管理精英们可以更好的装备自己,迎接明天的挑战。”

在5月23日成功举办的第一模块课程围绕组织创新的主题,教导中国经理人如何由只专注于提供低价产品转为以生产具创意且高需求的产品;全球的市场环境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正在迅速变化,中国企业应如何紧贴国际市场的趋势,通过组织创新和产品创新争取更多新的商机。

今天举行的第二模块课程则进一步教导中国经理人如何更有针对性、更有效地向客户推广他们的增值产品及服务,以及如何迅速地响应客户以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制定相应的战略。而将在八、九月份举行的第三及第四模块将进一步教导中国经理人如何提升公司的业绩及更好地管理供应链流程。

第二模块“建立专注市场的组织”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领域的杰出教授Hayagreeva Rao主讲。Rao教授对组织行为和创新有着长期深入的研究,并著有关于创新的著作《市场造反派(Market Rebels)》。

Rao教授的课程由四个部分组成,包括:

第一部分: 通过Neiman Marcus百货公司的实例,初步了解以市场为中心的组织,讨

论它的定义,以及它与客户强迫型组织和客户剥削型组织的区别。

第二部分: 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如何开展以客户为中心的创新。本节将以一段

IDEO设计公司的视频开始。

第三部分: 开发团队的集体智慧:通过本节练习,企业高级领导者将学会运用团队

的多样化特质,尤其适用于尖端人才的挑选。

第四环节: 开发企业的集体智慧:为了改进市场焦点,企业如何实现人人都能分享和实施创意。

课程其余两个模块安排如下:

模块三: 2009年8月29日

课程主题:创业企业的增长战略

主讲教授:George Foster

模块四: 2009年9月5日

课程主题:供应链策略

主讲教授:李效良博士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采用周末学习制,分为四大模块,学员将分别在四个周六上课,并与四位来自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教授进行直接交流,四大模块的主题设置循序渐进,分别为:组织创新、建立专注市场的组织、创业企业的增长策略和供应链策略。完成所有模块学习的学员将可获得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颁发的管理结业证书。

有关第一模块与第二模块的课堂现场及其它模块的详细介绍,请查看课程官方网站:http://www.ceconline.com/stanford/ 。

有兴趣报读“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请登陆http://www.ceconline.com/stanford/reg.html 在线报名。

《世界经理人》杂志及网站

《世界经理人》杂志是中国领先的商业管理杂志,为环球资源属下旗舰刊物。自1992年创刊以来,《世界经理人》杂志以“卓越管理实践成就企业精英”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经理人提供一流管理智能和实践。

根据BPA国际发行认证机构2008年12月审核,《世界经理人》杂志发行量超过19.5万,其中77%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总经理、企业主等商业精英。无论是发行量、影响力,还是品牌知名度、读者忠实度及内容专业化,《世界经理人》均为业界领先。

与杂志相辅相成的世界经理人网站 ( http://www.ceconline.com ) ,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信息更快更广的特点,在信息时代为中国经理人创造了中国较大的网上管理资源中心和经理人互动平台。截止到2009年5月,世界经理人网站已经拥有逾100万名活跃的注册用户。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03,000 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29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6,7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