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经理人》.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第三模块揭开管理新篇章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2009-08-28 15:59 2456

BMW 精英课堂:诠释创业企业的增长奥秘

北京2009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旗下中国知名商业管理杂志《世界经理人》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联合推出的“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第三模块BMW精英课堂“创业企业的增长战略”于今日在北京开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首席运营官兼《世界经理人》出版人裴克为 (Craig Pepples) 先生表示:“经济危机的影响仍然存在,多数中国供应商仍陷于增长困境、面临出口压力,如何化当前危机为转机,仍将是很多高级经理人首要关注的问题。”

裴先生继续表示:“作为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环球资源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并积极关注中国制造和出口外贸型企业的健康成长和发展。我们联合斯坦福大学商学院推出这一系列的高管培训课程,目的就是为帮助困惑中的中国供应商寻找有效的解决良方 -- 帮助他们通过不断的自我提升、‘炼好内功’、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经济环境。希望他们能够从课程的学习中提炼出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经验,进而为企业制定正确的策略,适应国际大环境,获得稳步的收入增长。”

今年5月在北京成功举办的第一模块和第二模块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分别以“组织创新”和“建立专著市场的组织”为主题,循序渐进,为学员展现企业的发展过程,并逐步解释了企业的组织架构要点、产品创新的突破,以及为了赢得市场,企业应该如何迅速地响应客户以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而制定相应的战略。

第三模块“创业企业的增长战略”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管理学教授George Foster主讲,Foster教授还在斯坦福行政管理学院执教,领导成长公司行政管理项目的运营。

Foster教授的课程由四个部分组成,包括:

第一部分: 聚焦本土,延迟全球化战略:以星巴克的成长历程为例,分析其增长动

力和增长阻碍。

第二部分: 全球增长战略:从增长动力、伙伴关系及风险管理的角度,对Check

Point Software公司和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的发展展开研究。

第三部分: 从蓝海/盈余到红海/亏损:以eBay为例,从它起步期的市场重心、对境

外网站及网络在线业务的拓展,以及在亚洲的运营亏损,总结早期增长

难以持续的原因。

第四部分: 增长的市场份额、扩大的市场规模:对瑞思迈(ResMed)的全球增长机

会及进入各国市场的模式进行分析,并结合爱康(iKang)与美兆

(M.J. Group)集团的实例,评论中国私人保健市场的增长。

课程第四模块安排如下:

模块四:2009年9月5日

课程主题:供应链策略

主讲教授:李效良博士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采用周末学习制,分为四大模块,学员将分别在四个周六上课,并与四位来自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教授进行直接交流,四大模块的主题设置循序渐进,分别为:组织创新、建立专注市场的组织、创业企业的增长策略和供应链策略。完成所有模块学习的学员将可获得由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颁发的管理结业证书。

有关课程第一、二、三模块的课堂现场及第四模块的详细介绍,请查看课程官方网站:http://www.ceconline.com/stanford/ 。

有兴趣报读“斯坦福大学商学院高管培训课程”,请登陆http://www.ceconline.com/stanford/join.HTM在线报名。

《世界经理人》杂志及网站

《世界经理人》杂志是中国领先的商业管理杂志,为环球资源属下旗舰刊物。自1992年创刊以来,《世界经理人》杂志以“卓越管理实践成就企业精英”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经理人提供一流管理智能和实践。

根据BPA国际发行认证机构2008年12月审核,《世界经理人》杂志发行量超过19.5万,其中77%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总裁、总经理、企业主等商业精英。无论是发行量、影响力,还是品牌知名度、读者忠实度及内容专业化,《世界经理人》均为业界领先。

与杂志相辅相成的世界经理人网站 ( http://www.ceconline.com ) ,充分利用互联网传播信息更快更广的特点,在信息时代为中国经理人创造了中国较大的网上管理资源中心和经理人互动平台。截止到2009年5月,世界经理人网站已经拥有逾100万名活跃的注册用户。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29,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 (共29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8,1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其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 +86-10-5927-1580

电邮: 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