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ness派遣20名部门主管前往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Exness
2023-09-20 21:40 10005

塞浦路斯利马索尔2023年9月20日 /美通社/ -- 今年早些时候,多元资产经纪商 Exness 启动了"中层管理层卓越计划"(MMEP),旨在提高部门主管在战略、组织设计、创新和整体管理技能方面的专业知识。该计划的核心是与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的合作。 

Exness personnel at the 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Exness personnel at the Stanford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

7月份,来自Exness的20名部门主管前往斯坦福大学商学院参加了由教师主持的课程。 在课程学习期间,主管们有机会向世界级专家和著名作家们学习,学习领导力、自我教练、应对变革、分析复杂数据、决策以及信任和谦逊在组织中的作用等关键领域。

该计划于2023年4月启动,设计涵盖了自定进度模块、在线直播课程、面授课程以及在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举行的结业典礼。  该计划旨在使Exness的中层管理层能够将创新和设计思维应用于他们自己部门的流程改进中。  总体来说,该计划的目标是赋能Exness塑造组织结构和文化的未来,确保组织的连续性和成长。

该计划分为3门课程:战略领导力、设计创新文化的组织、领导高效团队。 该计划为期四个月,从2023年4月至7月。

Exness首席行政官Elena Krutova表示:"中层管理层卓越计划(MMEP)旨在指导我们的变革经理协作小组根据其职能专业知识和战略监督来领导Exness。"

"其目的升华了他们自身的职责;他们新获得的技能和知识将在生产率、创意生成和产品开发方面帮助整个组织。  我们还期待看到在员工、团队和部门之间的沟通方面得到改善,但最重要的是,在各团队的管理和积极性方面得到改善。  通过与我们的MMEP毕业生交谈,我了解到四个月的课程为他们的发展带来了非同凡响的见解和价值,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们将所学到的知识付诸实践。"  Krutova夫人补充道。

消息来源:Exn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