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签宝:互联网银行是传统银行和互联网金融的融合及发展的趋势

e签宝提供全面的互联网银行电子签名解决方案
2017-12-19 15:54 9437
针对目前银行业的现状,e签宝认为:互联网银行是传统银行和互联网金融的融合及发展的趋势。

北京2017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比尔·盖茨曾预言:“传统银行不能对电子化作出改变,将成为21世纪灭绝的恐龙。”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提出,金融行业的改革也在逐步进行。逐步成立网络银行,出台存款保险制度,鼓励民间资本设立消费金融公司,鼓励传统金融进入互联网金融行业等。所以互联网金融与传统银行与其说替代,不如说融合;与其谈颠覆,不如说合作。电子签名行业领军企业e签宝认为:互联网银行是传统银行和互联网金融的融合及发展的趋势。

银行业痛点

商业银行正在运用互联网思维,推进理财、信贷、支付等产品互联网化,不断推出一些创新的互联网金融产品。其中,消费信贷和小额借款是常见的产品形态。在商业银行探索互联网金融的过程中,传统银行业的业务模式越来越难以满足互联网金融的要求,体现在:

  • 放贷周期慢,无法满足借款人的紧急需求
  • 获取外地客户困难,纸质合同面签成本过高
  • 借款流程繁琐,线下多方盖章用户体验差
  • 纸质合同存管成本高,需要线上线下重复审核录入
  • 合同管理成本过高

e签宝X银行 使用场景

e签宝X银行 使用场景
e签宝X银行 使用场景
  • 银行可以通过e签宝对投资人以及借款人进行实名认证来进行风控评估
  • 银行可以通过e签宝与投资人和借款人签署电子合同
  • 银行可以将投资协议与借款协议在第三方平台e签宝上进行存证

e签宝X银行 解决方案

e签宝X银行 解决方案
e签宝X银行 解决方案

e签宝可以为银行业提供包含包括实名认证、意愿认证、电子签名、存证保全在内的完整电子签名闭环服务,以及后续的法律服务。

方案特点

  • 闭环的电子证据服务。当司法纠纷发生时,e签宝提供全闭环的电子证据,方案可靠性高。
  • 强调安全合规。支持国产算法、支持专线部署、合同不出银行系统,符合商业银行对于信息高安全性的要求。
e签宝二维码
e签宝二维码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