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骑呗科技原总裁吕城江正式加盟e签宝,出任运营VP

2017-11-21 20:08 37250
近日,e签宝官方公布,骑呗科技原总裁吕城江正式加入e签宝,并担任e签宝运营副总裁,全面负责e签宝运营、市场、BD工作。

北京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e签宝官方公布,骑呗科技原总裁吕城江正式加入e签宝,并担任e签宝运营副总裁,全面负责e签宝运营、市场、BD工作。

e签宝运营副总裁吕城江
e签宝运营副总裁吕城江

吕城江先生曾服务于腾讯QQ旅游事业部,作为市场运营负责人,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率先推出紧扣时下热点、符合旅游行业运营模式的互联网+旅游的营销模式,这种新型营销模式为腾讯在当时的互联网旅游领域奠定了根基并带来了更多营销增长点;加入同盾科技后,吕城江出任市场总监一职,吕先生把在腾讯领先的平台运营等成功经验带到同盾,带领同盾科技市场团队在品牌、公关、市场营销领域建立基础;2016年,作为联合创始人的吕城江加入骑呗科技并出任总裁,据媒体报道,骑呗在2017年1月获得1亿元A轮融资,后又与ofo宣布联合推出定制版小黄车ofo L1。

在互联网及企业服务领域,拥有超过10年市场运营和成功创业经验的吕城江是e签宝引入的又一位重量级人才。e签宝创始人兼CEO金宏洲表示:“欢迎吕城江加入e签宝,相信城江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市场运营经验,可以帮助e签宝提升内功、开拓更大的市场。”

吕城江先生也表示:“十分感谢金总邀请加盟,在金总的带领下,e签宝一直是电子签名领域的引领者。我关注e签宝已经很长时间,现在有幸加盟e签宝,必将和团队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截至目前,e签宝已成为电子签名行业领军公司,企业用户超过40万家,涉及政府、银行、互联网金融、旅游、教育等多个领域。今年6月,e签宝成绩飘红,日均签名量超过600万次,平台个人用户超过6000万,累计签章量超过10亿次。相信凭借吕城江先生在企业领域的经验与运营能力,未来的e签宝将在电子签名行业与产业投融资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功。

消息来源:e签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