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和品牌创始人龚凯做客创业邦,为高层领导分享战略品牌知识

分享实用战略品牌知识,助力创业者认知升级
2017-11-08 17:48 6914
9月27日,集和品牌创始人龚凯受邀做客创业邦,与创业邦高层一起分享战略品牌知识,探讨品牌学习方法与品牌元规则。

广州2017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9月27日,集和品牌创始人龚凯受邀做客创业邦,与创业邦高层一起分享战略品牌知识,探讨品牌学习方法与品牌元规则。

集和创始人龚凯与创业邦团队合影
集和创始人龚凯与创业邦团队合影

创业邦作为全维度创业者服务平台,致力于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推动各领域高成长企业快速发展。十年间,创业邦完成了自己的快速成长,从媒体、会展、培训、空间与天使基金的完整服务链条,让更多普通平凡的创业者获得和最优质投机构相连的机会

同时,创业邦举办的 Demo China 创新中国活动也度过了十周年。作为中国目前较大的 Demo Day,自2007年在北京首秀以来,十年间累计项目报名超过2.5万家,帮助初创企业融资超100亿元。今年9月6日,创业邦举行了10周年秋季峰会,熊晓鸽、徐小平、沈南鹏、阎焱、邓锋、龙宇等众多位国内顶级投资人均列席。

在本次分享上,龚凯指出:品牌是分类需求的信任担保。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完全住在客观世界里的,都是住在自我赋予其意义的世界,因此我们的所见并非真实,所以品牌是在人们大脑中的认知。

之后,龚凯分享了品牌三大核心算法,他认为任何事物都是由核心算法和内容组成的,内容是看得见的,核心算法是看不见的,而内容往往是由看不见的核心算法决定的。

集和品牌学习力模式
集和品牌学习力模式

品牌的三个核心算法如下

一、简单规律

品牌让选择变得简单,只要一件事情看起来复杂就不叫品牌,所以品牌的终极目标就是为了让选择变得简单。从经济学的角度来看,就是降低决策成本。只要觉得选择复杂了,品牌就应该思考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二、细分定律

品牌的艺术在于细分聚焦,细分的关键是客户所在场景渴望解决的任务。

三、双螺旋定律

品牌即人,精神和物质如生命基因双螺旋结构呈现,他们之间既对立又斗争,又相互依存互为其根。只以低价作招徕是错误的,一个成功的产品需要达到物质和精神需求两方面的平衡。

同时,龚凯也向大家展示了集和的方法论,同时也是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的集和独有专利 -- 《品牌基因序列》。

品牌基因序列六要素
品牌基因序列六要素

2016年,集和作为较早研究,也是目前唯一拥有独立品牌认知知产系统的组织,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国家批准,成为中国首个品牌创建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同年,集和战略品牌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集和品牌  证券代码:837749)。

目前,集和创始人龚凯正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推进中国品牌意识,开始将已沉淀的集和方法论分享给更多人,致力于知识传播与教育。

集和品牌官网http://www.bicobrand.com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