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在深召开 集和品牌董事长龚凯畅聊新消费场景

未来已来,创新者在前行
2017-09-19 10:03 6517
2017年9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等联合主办的二十国集团(G20)智慧创新论坛暨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GIC)在深圳举行。

广州2017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8日,由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等联合主办的二十国集团(G20)智慧创新论坛暨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GIC)在深圳举行。

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智慧的地球”,邀请到了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共同获得者Woodrow W. Clark,IBM Watson人工智能咨询服务全球副总裁Terrence Hickey,谷歌医师科学家Lily Peng等近百位全球顶尖科技创新团队精英,就人工智能、大数据、科技金融、精准医疗、清洁能源等诸多议题分享展示最新成果。本次大会作为全球创新科技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地位可见一斑。

大会各主题分享
大会各主题分享

集和品牌管理顾问股份创始人龚凯受邀担任“新消费场景”主持人,与联想集团副总裁、智能生活方式总经理姚映佳,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宁,探讨了新消费场景下,品牌如何发挥引领作用。

从左至右分别为:集和战略品牌董事长龚凯、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肖宁
从左至右分别为:集和战略品牌董事长龚凯、联想集团副总裁姚映佳、广汽丰田副总经理肖宁

现场,姚映佳展示了联想设计的智能鞋,他认为,未来就是一个不断打破边界的状况。“我们今天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是从一个场景转移到另外一个场景。在每一个场景的过渡里面,都充满了挑战和机会。”

肖宁指出,未来是个新的链接时代。并解说了链接的三个阶段。

作为战略品牌专家,龚凯认为未来无论科技如何发展,企业家需要做的一点,就是细分聚焦。“品牌的艺术,在于细分聚焦。细分的关键是客户所在情景渴望解决的任务。”

最后,龚凯对本次分享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企业是做效益成本筛选器,品牌掌门人要做到集科学家、艺术家、企业家为一体,来为消费者服务。

龚凯在《新消费场景》上发表讲话
龚凯在《新消费场景》上发表讲话

14年前,龚凯怀着“让杰出梦想成为品牌”创立了集和战略品牌。在14年间,集和品牌底层设计工具《品牌基因序列》获得了知识产权保护,成为集和的独有专利。作为较早研究,也是目前唯一拥有独立品牌认知知产系统的组织,2016年,集和申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获得国家批准,成为中国首个品牌创建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同年,集和战略品牌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集和品牌证券代码:837749)。

作为被诸多名声显赫的品牌(如英特尔、迪士尼、7天酒店、健客网、同仁堂、简一、良品铺子、同道大叔、易到用车、快乐男声、凯芙兰、美的、九阳、中国邮政、湖南卫视、安利、汤臣倍健、唯意定制、奥飞、乐心、南阳迪克、哲品、红蜻蜓、九牧王、APEC中小企业峰会、金利来、越秀集团等)所青睐的合作伙伴,集和品牌累计服务的企业市值过万亿,上市及行业标杆品牌127家以上,真正帮助企业创建品类标杆,实现品牌垄断。

集和品牌官网 www.bicobrand.com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