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和品牌与肇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成立“肇庆学院专业实习基地”

集和将与更多院校达成联盟,积极推动战略品牌教育。
2017-11-21 11:47 5456
2017年11月3号,集和品牌与肇庆学院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成立“肇庆学院专业实习基地”。集和将积极推动品牌教育,分享品牌专业知识,聚焦项目实操。为学校与社会嫁接一个桥梁,打造学生学习平台。

广州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3号,集和品牌与肇庆学院宣布展开战略合作,成立“肇庆学院专业实习基地”。集和将积极推动品牌教育,分享品牌专业知识,聚焦项目实操。为学校与社会嫁接一个桥梁,打造学生学习平台。

集和创始人龚凯与肇庆学院曾教授合影
集和创始人龚凯与肇庆学院曾教授合影

本次合作仪式,学院曾教授及视觉传达系学生受邀出席,集和品牌创始人龚凯、事业合伙人黄君庆针对学生未来职业规划进行了现场分享。

“离开校园才是你学习的开始”,龚凯说:“这个时候,你要开始寻找与自己优势最相关的领域,开始掌握学习方法,还要开始学习如何与他人合作。”

龚凯认为,这个世界有看方向的人,也有让方向实现的人,人类就是靠两组机制运行的,一组是能看清问题的人,一组是跟随第一组的人。

在坐的同学都是设计出身,但对于做品牌来说,设计只是轮子,是让我们起飞和落地的工具,我们真正做的是飞机,是让整个商业机制飞起来的体系。这是需要一个大团队配合的,所以与人合作至关重要。经过思考的判断,再经过视觉的表达,是他个人认为比较正确的道路。

学生刚入职场,没有工作经验,怎么才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面对学生的现场提问,龚凯认为,谁都是从没经验走过来的。唯一的办法,是跨出这一步。

“集和有一条公式:核心算法+重复(及时反馈)= NB。”龚凯认为,学习就是学算法的,要重复演练算法,不断重复执行,不断积累,并及时反馈。最后,穷尽一切方式进入有核心算法的优秀公司,与优秀的伙伴共事,这样才能提高十倍效能。”

集和品牌事业合伙人黄君庆进行分享
集和品牌事业合伙人黄君庆进行分享

“让学习、创作的灵感变成可以衡量的价值,被社会所认可,才是有意义的。希望大家能从思考视觉传达,变成思考视觉传达的价值,不局限于做一张很酷的海报,而是去思考设计的价值。”集和品牌事业合伙人黄君庆以“如何实现自我价值”为主题,对现场学生提了三点建议:

一、改变思维。从专业到行业,每个人都存在于不同领域,但不要被社会分工限制了自己的思维方式;

二、洞察人性。人性代表了需求,而品牌的存在,正是为了满足人们的需求;

三、体验生活。把对生活的感受融入项目中,以体验作为创新的源点,更好的执行创作。

黄君庆、曾教授与小伙伴合影留恋
黄君庆、曾教授与小伙伴合影留恋

自集和2003年创办以来,一直着力打造一个校友间的强连接社群体系,与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等国内知名高校均有战略合作。

未来,集和将与更多院校达成联盟,积极推动战略品牌教育,创造更多社会价值回馈社会。

集和品牌官网 http://www.bicobrand.com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