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华南)文创资本论坛首期高峰对话圆满落幕

大咖热议文创合伙人模式,集和者联盟派对即将开幕
2017-12-25 18:55 5840
2017备受全球瞩目的广州财富论坛已完美落下帷幕,在进入“财富”时间后,广州无时无刻不展示着自信。2017年12月23日,广州又迎来一场“文创+资本”盛宴 -- 一个聚焦到文创产业的中国(华南)文创资本论坛。

广州2017年12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备受全球瞩目的广州财富论坛已完美落下帷幕,在进入“财富”时间后,广州无时无刻不展示着自信。2017年12月23日,广州又迎来一场“文创+资本”盛宴 -- 一个聚焦到文创产业的中国(华南)文创资本论坛。

参会来宾合照
参会来宾合照

本次论坛以“合伙人之路,是机遇还是陷阱”作为第一届话题展开讨论。文化产业先锋,创意行业领军人物,文创资本大咖,齐聚一堂,现场吸引了一百多位朋友的参与,全场座无虚席。在近三个小时的论坛演讲中,各大咖畅谈产业变革之道,各表对合伙模式的真知灼见。

松山湖创新金融学院院长王力
松山湖创新金融学院院长王力

在论坛对话中,松山湖创新金融学院院长王力发言:较好的融合是独立,较好的独立反而是融合。合伙人在做融合的过程中,千万不要去弱化我们的独立性,独立的思想、独立的创造性,还有独立的价值。为什么有的合伙人在过程中就会被淡化或者消失?是因为他们在这种融合的体系过程中,被体系或者自我异化,把自己的独立性弱化过程中,其实合伙的价值也在弱化。

集和品牌管理顾问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龚凯
集和品牌管理顾问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龚凯

合伙人之路,是机遇还是陷阱?对于论坛话题,集和品牌管理顾问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龚凯认为,当要开始远航时,就一定要有一艘大船。操作一艘大船,就完全是另外一个套路了。从一艘小帆船,到大的一艘船,然后到一个舰队,人类就是不断地做无边界的连接,人都是孤立的,我们太孤单,所以需要有合伙人。当这艘船未来的舰队越来越大,小帆船绝对会被碾压掉,以后就没有小帆船,小帆船都在哪里?都在大的生态系统里面。

本届论坛参与嘉宾共10人,包括:松山湖创新金融学院院长王力、第一商务控股创始合伙人/首席产品官王棱、集和品牌管理顾问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龚凯、广州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秋华、博士/广东创意经济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雷传平、广州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李博陶、旧物仓广州分仓城市合伙人刘琼雄、广州仟慧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卫衡、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业务总监胡昊、广州禾汇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俊勇。

在思维的交锋、智慧的碰撞中,2017中国(华南)文创资本首届论坛圆满落幕。

中国(华南)文创资本论坛由广东创意经济研究会、集和中国、289艺术园区、广州股权交易中心、哲商道、松山湖创新金融学院、中钇基石基金多家机构共同发起的专业论坛。论坛旨在建立文创企业、文创投融资机构及文创人才交流的平台,成为可实现产业聚集和生态发展的平台,集聚研究机构、文创企业、投融资机构、专家、学者、产业领袖的智慧和资源,发展文创事业,一同激活文创产业蓝海,共举未来。

在品牌创新行业,许多人也曾苦恼:自己很强大,所在的企业却无法提供足够资源助力自己的持续成长;作为品牌手艺人却难以驾驭更高维复杂的企业组织经营事宜;如何才能跳出工作室、小企业奔命于各类项目业务却无法持续发展的难题;如何才能对自己热爱的品牌创新行业保有持续的热情和使命感。

1月6号,使命召唤,集和诚邀品牌英雄集结“集和星球”,共谋集和者联盟,解答困局。集和者联盟将于2018年1月6号举办,点击以下链接可提前报名!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9419277156900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