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集和品牌与顶尖营销社群联合打造“顶尖营销社群线下沙龙趴”

共话企业如何通过用户运营来塑造品牌价值
2017-11-07 13:04 5563
2017年10月28日,集和战略品牌与顶尖营销社群联合打造十月份的集和开放日“顶尖营销社群线下沙龙趴”。此次参与嘉宾包括集和品牌高级合伙人,数字化互动营销负责人廖峰、范狮斐奇数字营销机构创始人白水波,以及智虎广告总经理何国成。

广州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用户是品牌的核心资产。信息时代,要占领用户心智,更要满足用户的潜在需求。由此获取的消费群体,所展现的消费力和消费频次,最终决定品牌实际的价值。通过用户运营产生话题内容,并通过社会化互动传播持续提升ROI,是未来每一个企业都需要具备的基本能力。

集和品牌高级合伙人、数字化互动营销负责人廖峰在阳光厅分享
集和品牌高级合伙人、数字化互动营销负责人廖峰在阳光厅分享

2017年10月28日,集和战略品牌与顶尖营销社群联合打造十月份的集和开放日“顶尖营销社群线下沙龙趴”。此次参与嘉宾包括集和品牌高级合伙人,数字化互动营销负责人廖峰、范狮斐奇数字营销机构创始人白水波,以及智虎广告总经理何国成。三位顶尖营销大师齐聚集和阳光厅,讨论在未来,企业如何通过用户运营来塑造品牌价值。

范狮斐奇数字营销机构创始人白水波,认为内容运营应该遵循三个原则,即有用、情感、互动。产品的本质是一个购买理由,这就需要规划出一个价值。影响品牌价值的大要素包括商业模式、平台设计、产品运营以及用户运营。

智虎广告总经理何国成也表示认同产品是先于品牌而存在的。沿着白水波的价值规划,提出用户体验是口碑的大杀器,而它的核心是产品。先有平台价值,才有运营价值和产品价值。

廖峰分享口碑如何反哺超级IP
廖峰分享口碑如何反哺超级IP

集和数字化互动营销负责人廖峰也在分享中提到,每个品牌背后都是有价值观,每个超级IP背后也有价值观,价值观将在最后汇聚成口碑。那么口碑如何反哺超级IP呢?很重要一点,就是需要洞察用户需求。未来产品的表达形式,不只是关乎包装或功能性,更多是用户与内容的结合。以前做口碑为什么那么难,因为过去的渠道(电视、报纸)无法精准定位用户画像,无从判断消费者的选择动机是什么,而互联网带来了数据分析,这就成为了一个运营工具,品牌价值是和用户产生的消费频次有关。

最后,廖峰再次对讲师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期待下次能共聚集和,继续进行思维碰撞。

顶尖营销社群学员合照
顶尖营销社群学员合照

2016年,集和战略品牌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简称:集和品牌证券代码:837749),累计服务的企业市值过万亿,上市及行业标杆品牌127家以上,真正帮助企业创建品类标杆,实现品牌垄断。集和独有知识产权《品牌基因序列》成为集和服务体系的核心算法,让集和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本次活动,是集和品牌首次举办社群型线下沙龙,集和品牌将持续举办此类活动,让同行及品牌主参与进品牌讨论。

集和品牌官网 http://www.bicobrand.com

消息来源:集和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