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正式启动2017年企业人才发展现状调研活动

近日,由著名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发起的“2017企业人才发展现状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北京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著名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集团发起的“2017企业人才发展现状调研”活动正式启动。

诺姆四达2017企业人才发展现状调研
诺姆四达2017企业人才发展现状调研

 

 

随着全球化竞争时代的到来,人才成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之一,因此,企业人才发展工作成为企业获取竞争力的重要保障。在当前中国人力资源呈现“新常态” -- 人力资源多样性、人才高流动性、潜力成为人才重要的资本的三个背景特征下,如何建立正确的人才发展理念,完善企业人才发展体系至关重要。

在此情况下,诺姆四达集团提出了全面人才发展体系,以适应新形态下的人才发展需求。全面人才发展体系是指:以企业发展和人才发展需要为核心,依靠长期跟踪、评价、激励、培养等一系列人才管理工作,通过企业和个人共同参与和推动,充分挖掘和培养每位员工的潜质和可能的发展方向,最终为企业实现长远战略发展目标提供多元化的持续的人才供应。

此次诺姆四达集团联合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上海心理学会共同开展2017年企业人才发展现状调研活动,希望通过详细的调查帮助企业了解人才发展工作的现状及其问题,以期为企业完善人才发展工作提供方向性建议。

参与调研可登陆诺姆四达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凡参与者届时均可获得详细调研报告一份。

欢迎扫描二维码参与调研
欢迎扫描二维码参与调研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