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利用人才测评准确进行做培训需求摸底

“传统培训真正的需求是难以把握的,如果将人才测评和培训发展相结合,能很好的避免这些问题。”中国人才测评第一人,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必须全面了解培训需求,以及培训对象的个性、风格和潜能,否则无法设计发展路径。

北京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传统培训真正的需求是难以把握的,如果将人才测评和培训发展相结合,能很好的避免这些问题”中国人才测评第一人,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必须全面了解培训需求,以及培训对象的个性、风格和潜能,否则无法设计发展路径。

培训是企业向员工提供工作所必需的知识技能的过程;发展是依据员工需求与组织发展对员工潜能开发和职业发展进行系统设计与规划的过程,两者的目的都似乎通过提升员工的能力实现员工与企业的同步成长;随着企业的发展,对员工能力的要求也是要求不断的发展,因此培训和发展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表示,如果将测评和培训及发展有效的结合在一起,能够很好的避免这些问题,培训式测评可以很好的让测评对象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进行测评。

第一,人力资源部可以全面了解测评对象的风格特点和潜能,能够设计更具有针对性的培训需求和发展路径;

第二,测评对象能够在轻松的培训式测评中真实的表现自己,也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学习和领悟,获得成长。

某大型集团人力资源总经理,在使用诺姆四达集团的培训式测评服务后表示,企业来说培训式测评能够帮助企业构建公正、透明的人才选拔平台,培养和发展核心后备梯队人才,保障企业人才梯队的可持续发展;培训式测评能够让学员通过参与式、互动式、体验式培训,帮助学员在活动过程中认识自我,认识团队,体验决策经营和团队管理理念,提升自我管理和团队管理能力,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相互的沟通和理解。

而且培训式测评容易设计出更具特色的培训课程,很受学员欢迎,培训效果更好。

1、差异化的课程设计方式。可以根据公司情况设计典型管理案例诺姆四达开发的课程内容与素质能力要求紧密结合,可以针对冰山模型以下的能力部分进行针对性开发(针对企业目标能力要求,而不是市场上提供的宽泛、通用培训)。设计的学习情景不同,引发的学习效果是不同的。

2、不仅仅重视具体技能培训,更重视“态度”培养:态度训练引发的学习效果更好,更容易迁移。

3、形式多样的游戏、活动、情景模拟,寓教于乐。

4、启发式、参与式培训,专业培训师的分享、点评使得学员对培训学习的卷入度更高。

5、提供学习机会和平台,加之培训师的引导、点评,可以帮助学员互相的激发,加强学员之间的横向比较和自我反思。

6、培训与测评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即达成了培训目的,又兼顾了在活动和游戏中充分了解候选人的目的。学员在学习、接受最新管理理念和体验活动的同时,能够做到自我了解和评价,为自己的改进提升提供了良好契机。

7、发展式的培训与测评之后,通过增加个人反馈环节和提供发展建议的方式,帮助企业落实人才发展的行动规划。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