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全面人才评价在组织中的应用分享会(青岛站)成功举办

青岛2017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日下午,由著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诺姆四达集团联合青岛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同举办的全面人才评价在组织中的应用主题分享会在青岛成功举办,会议邀请到数十位企业人力资源从业者参会,共同就全面人才评价在人才管理、人力资源的利用、团队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进行探讨。

分享会进行时
分享会进行时

 

此次会议邀请到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与来宾进行分享交流。苏永华表示,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深化,中国人力资源的多样性、高流动性、潜力成为人才重要的资本成为新常态,这就要求人才评价模式需要更加多元化、更加高效精准。在传统的人力资源管理中,组织的绝大部分评价活动和资源只集中在一小部分人身上,即对所谓重点人才或关键人才进行评价,而对大部分人才的评价是不够的,或评价的机会很少,评价的内容和方法也很简单。全面人才评价是的内涵是对人才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的评价,它的评价对象是全部人才,并且融入于人才管理的全流程,它强调建立对人才全职业周期的评价。全面素质评价、全面行为评价和全面绩效评价是全面人才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分享全面人才评价
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总裁苏永华博士分享全面人才评价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