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全面人才管理主题分享会广州站成功举办

5月19日,由诺姆四达集团、中关村领创空间、广州天河人才港共同举办的“全面人才管理分享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主题为“基于全面人才管理的一体化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由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主讲。

北京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19日,由诺姆四达集团、中关村领创空间、广州天河人才港共同举办的“全面人才管理分享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主题为“基于全面人才管理的一体化人力资源体系建设”,由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诺姆四达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苏永华博士主讲。

全面人才管理分享会参会人员合影
全面人才管理分享会参会人员合影

 

在当今人力资源新常态下,如何实现经营事业和经营人才的双赢局面?如何对人才的“一贯表现”和“全部工作”进行客观评价?如何对企业人才进行全面激励?

苏永华博士表示,全面人才管理在实践中是以“一体化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为特征表现出来的。它要求企业的领导者要把人才管理纳入到经营层面与企业战略问题放到真正同等重要的位置来考虑,并在宏观层面从结构、机制、领导力、文化等方面做出一体化的制度和机制安排,对人才管理的重点领域如人才战略、人才评价、人才激励和人才发展等进行整体的规划和设计。在诸如人才标准、人才管理工具、人才数据和管理流程等关键环节引入科学的管理思想和方法,摆脱管理者的随意性和个人的偏好性,使企业人才管理走上人本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的轨道。

此次分享会的主题内容来自苏永华博士的最新力作《全面人才管理》,已由经济日报出版社出版发行,精彩的内容受到现场HR的热烈追棒。

苏永华博士现场签名售书《全面人才管理》
苏永华博士现场签名售书《全面人才管理》

本次活动共吸引到包括东风南方、金发科技、生活家、中储粮油脂化工、京信通信、广东永旺、德永佳、广州无线电集团、广州百事等众多公司和事业单位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就如何建立一体化人力资源等内容与主讲嘉宾苏永华博士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继上海、广州成功举办之后,全面人才管理主题分享会将于25日在北京举行,详情可关注诺姆四达微信公众号(ID: normstar123)报名参加。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